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初中毕业学啥技术好?陕西新东方学厨师赚高薪

初中毕业学啥技术好?陕西新东方学厨师赚高薪

发布时间:2016-08-01 09:22 | 来源:鼎道Media |

  初中毕业学啥技术好?相信这是2016年中考过后大多数成绩不理想同学们思考的问题。的确,2016陕西初中毕业没考上高中怎么办?在家啃老还是外出打工?年纪那么小,未来又该何去何从呢?

  事实证明,绝大多数成绩一般的初中毕业生头脑相当聪明,他们只是不适应当前应试教育的题海战术,与其强迫他们继续死读书,不如转换思路,选择成功捷径——学技术。职业院校相比普通高中,可以提早选择实用专业,进入职业岗位,从而实现人生价值。

  初中生毕业学什么技术有前途呢?

  纵观当今社会发展,厨师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餐饮行业是当前人才紧缺状况最为严重的行业之一,许多用人单位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人才断档,“求贤若渴”成为了众多餐饮行业的真实写照。而厨师作为餐饮业发展的重要支柱,其地位不言而喻,因此厨师便成为高薪、“金饭碗”的象征。可以很肯定地说,21世纪厨师当之无愧属于金牌行业,星级酒店的行政总厨、厨师长月薪10万早已不再稀奇,技术精湛的高级烹调技师也是各大酒店争先抢聘的目标,所以厨师在未来绝对是餐饮业的“香饽饽”。

  陕西学厨师去哪里好?

  俗话说,名校育名材,名师出高徒。那么,陕西学厨师去哪里好呢?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是经陕西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的以厨师培训为主的大型烹饪专业学校,是培养国家高级烹调师、技师和烹饪管理人才的国际餐饮教育基地,是学厨师的理想之所。学校隶属于著名的新东方烹饪教育机构,拥有实力雄厚的全国性教育网络和就业资源。

  学校分设振华、高新两校区,现有教职工百余人,全日制在校学生3000余人。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大批专业技术强、教学经验丰富、治学严谨的教学骨干。教学设施完善,拥有全新不锈钢气灶300余台,建有国内一流水准的理论厅、实习厅、示范厅、电教厅、刀工练习厅、翻锅练习厅及切配、热菜、冷拼、雕刻、面点等各类实习大厅及标本展示厅100余间。独创 “技能+学历”一体化教育模式,一方面注重学生专业技能培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实践机会;另一方面重视学生学历教育,致力培养社会需求的复合型、专业型人才。

  同学们,中考只是起点,更是转折,如果此时的你仍然对梦想有所追求,快来陕西厨师学校新东方改变未来吧!

上一篇:陕西新东方教你:夏日缤纷沙拉的做法
下一篇: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2016学什么技术好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