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陕西新东方厨师培训学校:关于黄渤你不知道的各种牛逼!最后一个惊呆了!

陕西新东方厨师培训学校:关于黄渤你不知道的各种牛逼!最后一个惊呆了!

发布时间:2016-08-01 09:45 | 来源:鼎道Media |

  他以歌手身份出道,却以演技成名,又因参加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让更多的观众见识到了他身上的百般武艺,近日他又重返乐坛再度发声,他就是“50亿帝”黄渤,一位不停地尝试着生命可能性的“国民坏蜀黍”!

  无论是极限公益晚上的哈渤组合,多种曲风改编《水手》惊艳全场,还是最近刚刚发布的与《极限挑战》slogan同名的最新单曲《这就是命》,谁能想到影帝竟然是如此实力的唱将!

  当你以为他是唱歌的,其实他是科班出身的配音演员;

  当你以为他是配音演员,其实他是演戏的;

  当你以为他是只是个演戏的,其实他还是表情帝;

  当你以为他只是表情帝,其实他是可以跳广场舞的;

  当你以为他是跳广场舞的,其实他是是画画的(香蕉牙签画);

  当你以为他是画画的,其实他是搞摄影的;

  当你以为他是搞摄影的,其实他是设计师;

  当你以为他是设计师,其实他是发型师;

  当你以为他是理发师,其实他是美食烹饪家;

  当你以为他只会炒两个菜做做海鲜,其实他是新东方烹饪教育形象大使,真正的美食艺术家!

  当你以为他只是广告代言喊句口号,其实他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用自己的故事鼓励每一个追求梦想的新东方学子。

  如果你还觉得与影帝的距离是“遥不可及”.那么,7月28日,相约中国成都,赢得与黄渤面对面。新东方烹饪教育形象大使黄渤空降四川新东方烹饪学院,化身“人生导师”,与新东方烹饪的学生们论起道来。

  黄渤,无论是星光熠熠的50亿帝,还是丑帅丑帅的“青岛贵妇”,无论是唱歌、演戏还是上综艺,让人觉得舒服,透气,开心,骨子里的幽默与睿智暖心又爆笑,正是这些闪光点让他圈粉无数,深得大家的喜爱。

上一篇:陕西新东方厨师培训学校:7月28日 我们和影帝黄渤有个约会
下一篇:潘浩鹏:从西安外国语学院到陕西新东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