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陕西新东方厨师培训学校李煦倩:趁年轻,做自己想做的事

陕西新东方厨师培训学校李煦倩:趁年轻,做自己想做的事

发布时间:2016-08-01 10:12 | 来源:鼎道Media |

  向日葵喜欢阳光,它就会追逐太阳而生长。年轻,有无限种可能,朝着自己喜欢的梦想奔跑!

  陕西新东方蛋糕学校西点1503班的李煦倩就是这样一位向着自己梦想奔跑的女孩。2015年在山西某职业学校毕业的李煦倩没有立马加入到浩浩荡荡的找工作的大军中。她喜爱西点,但又觉得自己这三年没有学到真正的技能,要是找工作,并没有什么核心竞争力。思来想去,她决定继续深造。2015年8月份她来到了陕西新东方,决心在这里学好西点手艺,让自己变成一位在工作中无可取代的人。

  在陕西新东方学习的日子里,她每天都早早起床,在操场上跑步。她说晨练结束后身心都舒服,然后再投入到学习中,是件很自在的事。成功没有捷径,如果自己不努力,幻想靠一些小聪明取得成绩,这样的路只会越走越窄。

  勤奋对大多数想成功的人来说不难,在勤奋的基础上能够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离成功会更近一步。西安新东方西点学校的老师很注重对学生的实践培养,学生在课堂、课间、晚自习有很多老师一边指导、一边练习的机会。李煦倩之前接触过西点制作,再加上她的勤奋和对最佳练习时机的掌握,因此,她学习进步的很快。

  李煦倩身上还有一种特别的闪光点,那就是不论身边同学的情绪如何低落,甚至是对生活充满了消极态度,她总会耐心听你讲完之后,告诉你其实生活并不只有消极的一面,那些被消极情绪遮盖起来的积极面其实更多,总能让你从中看到希望的光芒。

  李煦倩说:我用曾经的飞蛾扑火,换来今天手心里握着的余温尚存的理想,值得庆幸的是,我没有忘记,这把灰烬的名字,叫梦想。趁着年轻,要多做自己喜欢的事。

上一篇:陕西新东方厨师培训学校:黄渤,这款才是男神的正确打开方式!
下一篇:陕西新东方厨师培训学校:7月28日 相约成都 续写传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