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陕西新东方西点比赛现场直击 馨香奶油博眼球

陕西新东方西点比赛现场直击 馨香奶油博眼球

发布时间:2016-08-01 11:11 | 来源:鼎道Media |

  7月28日,陕西新东方西点培训学校“大唐盛世之梦回长安”西点艺术创意大赛,在全校师生的瞩目下缤纷上演。

  寻觅着奶油的香甜,借着夏日阳光,氤氲着梦想和希望,走进西点艺术创意大赛初赛现场。选手们淡定从容,一人一转盘,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个步骤,打造独一无二的西点作品。

  初赛要求选手们在35分钟内完成裱花蛋糕的制作,只见各色奶油在西点学子的手中勾勒成一幅幅美丽的图案。鲜花绽放、蛟龙飞舞、惟妙惟肖的卡通形象,各式造型,栩栩如生。蛋糕在转盘上轻轻旋转,裱花嘴在一双巧手的施力下灵活的在空气划出优美的弧线,绵密的奶油犹如被赋予生命般如浪花翻滚。

  指导老师杨晓燕为了缓解同学们比赛的紧张情绪,上台现场深情演绎一曲《征服》,动听的旋律、馨香的奶油共同为陕西新东方西点艺术创意的首场初赛划上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这些参赛作品在制作完成后,将由指导老师从型、花、色、质等八个方面考量打分,并给予一对一点评指导。待初赛结束后统一公布晋级名单。

上一篇:陕西新东方厨师培训学校:7月28日 相约成都 续写传奇
下一篇:陕西新东方厨师培训学校:28周年校庆钜惠来袭——报名即享超多福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