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新东方烹饪教育28周年华诞落幕,杭州新东方惊艳亮相

新东方烹饪教育28周年华诞落幕,杭州新东方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2016-08-02 10:49 | 来源:鼎道Media |

  28岁,走过婴儿的懵懂,沿着童年的脚步,正是青春风华正茂。2016年7月28日下午,新东方烹饪教育28周年庆在四川新东方烹饪学院举办。新东方形象大使、金马影帝黄渤空降现场,与全体新东方人一起见证这盛宴。

  全能男神黄渤空降新东方,佩戴金牌大厨黄领巾

  黄渤受到学生们的热情欢迎

  本次校庆可谓空前盛大。新东方烹饪教育28周年校庆汇聚了社会各界的目光。新华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许绍兵,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会长杨柳,成都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田耘,成都市就业局处长龚辉,四川卫视频道副总监陈可,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桑建,四川新东方烹饪学院院长许邦圣,新华教育集团烹饪事业部副总经理王黎,新华教育集团在线教育部副部长虞军平等领导、全国28位院校校长、28位金牌大师、28位成功学子及28位校花校草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新东方烹饪教育28周年庆典的辉煌硕果。四川卫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人民网、新华网、搜狐网、爱奇艺等三十多家新闻媒体进行跟踪报道。

  红毯秀 激情互动

  上百米的红毯一眼望去一片火红,等待着贵客们的闪耀登场。当28位青春靓丽的校花校草出现在红毯,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杭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校花杜雪一袭黑色纱裙从红毯一头缓缓走来,姣好的面容、挺拔的身姿,青春靓丽、风华正茂,成为红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成功学子队伍之后,迎来了28位金牌大师。杭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刘来所大师身着大厨的服装、佩戴黄领巾,特定作为“头排”,一路与两边的学子们挥手示意,大师范十足。随后,28位院校校长纷纷走上红毯,与两边学子亲切握手。

  “千呼万唤始出来”,黄渤在全场人员的期待中出现在红毯那一头,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 气氛推向了高潮。黄渤更与28位校长、28位金牌大师、28位成功学子、28位优秀学子一一合影。

  顾不上休息,黄渤在采访区接受了媒体们的采访,面对记者们的各个问题,黄渤用风趣幽默的话语机智回答,果然不愧为高情商的“青岛贵妇”。

  随后,影帝黄渤参观了校园,走进教室亲身体验美食课堂,化身为金牌大师现场包起了饺子、做起了宫保鸡丁。翻锅现场,黄渤更是敲起了锣鼓,指挥了上百名学子集体翻锅,整齐的动作、恢弘的气势,颇有“沙场点兵”的架势。

  黄渤化身金牌大厨秀厨艺,亲自上阵做正宗川菜宫保鸡丁

  黄渤完成宫保鸡丁装盘

  校庆晚会荣誉加身,开创新时代

  “在中国,10个大厨,7个来自新东方”四川卫视主持人杨林对新东方烹饪教育高度评价,而这份荣耀可谓是实至名归,28年来,新东方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为中国烹饪事业的发展作出巨大贡献。

  值此28周年生诞之际,举行了28位优秀学子、杰出校友、金牌大师的颁奖典礼。他们是新东方的佼佼者,也是这个行业的楷模,正是他们的无数人,才能开创新东方烹饪教育的辉煌。这光荣的一刻,离不开所有新东方人的努力。我校校花杜雪、金牌大师刘来所分别从黄渤的手上接过奖杯,这一刻,全场为他们喝彩。

  所谓“好事成双”,趁此高朋满座的时刻,黄渤、许总、杨会长等一起为新东方在线教育揭牌,并点亮蜡烛共庆华诞。

  新东方烹饪在线教育东方美食正式揭牌启动

  28岁,风华正茂、朝气蓬勃。28周年校庆的圆满举行,全面展示了新东方烹饪教育28年来的办学成果和品牌影响力。作为国内烹饪教育的领航者,新东方烹饪教育用28年的悠久历史和专业的品质赢得了肯定社会的广泛,今后也更将以“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为目标不断前进!

  官网:http://www.hzxdfpr.com 电话:0571-89712888

  http://www.hzxdfpr.com/xuexiaoxinwen/20160729/2831.html

上一篇:像贵州新华这样的“吃西瓜大赛”,我天天都想参加
下一篇:学UI设计,怎么挑选培训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