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山东新东方——学厨师,争做“创一代”

山东新东方——学厨师,争做“创一代”

发布时间:2016-08-02 15:40 | 来源:鼎道Media |

  “红二代”、“富二代”盛行,先天条件,并不是人人都能做“二代”,而你可以自己努力,争做“创一代”。当今社会竞争激烈,要想在社会上立足,高薪无忧并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必须要掌握一技之长。

  虽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但选择一个行业,首先要看清行业前景,其次是结合自身需要和学校特点,选择合适的专业技术去学习。在众多行业中,厨师行业一路飘红,遥遥领先于其他行业。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生活质量的提高,现代人吃饭已不仅仅为了充饥,而是一种实实在在的味蕾享受,这也导致了社会对高端厨师的需求与日俱增。

  很多人在学厨师之前,都想要弄清一件事:厨师真的是高薪职业吗?学厨师有什么好处呢?学厨师发展前景怎么样?随着餐饮业的蓬勃发展,这给想从事厨师行业的人员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就业良机。据权威数据统计,未来五年全国厨师人才缺口将达四百多万,而厨师行业将持续占据着中国十大高薪行业前列的位置。现如今厨师的待遇基本都在四千以上,优秀的厨师都已达到8000——10000,主厨、总厨、厨师长等薪资待遇更高,往往能达到年薪数十万至百万不等。所以,学厨师不仅是高薪职业,而且前景广阔,前途不可限量!

  2016年,对于想有番作为、改变自己命运的人来说,学厨师一定是首选职业。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作为山东省规模最大、设施设备最为完善的烹饪培训院校,十分注重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同时,学院拥有完善的就业体系,与众多著名餐饮企业建立了人才就业合作关系,为毕业学生开拓就业渠道,为成功就业提供有力保障。学院在保证学生毕业即就业的同时,还大力扶持学生自主创业,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够找到理想的工作,实现自我价值,成为名副其实的“创一代”。

上一篇:“金牌大厨”黄渤正式上线 秀厨艺烹制幸福味道
下一篇:山东万通:万通筑梦 实现求学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