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关于考雅思的良心忠告

关于考雅思的良心忠告

发布时间:2016-08-11 15:07 | 来源:贵州网 |

  这是一篇能让你省钱又省时的文章,里面的每一条信息都很重要,请务必看完!

  本人创业2年多,历经千疮百孔,最终还是失败告终。于是想着一定要抓住自己青春的尾巴再去国外深造一段时间,读个研究生,回来再创业。于是就各种搜索自己感兴趣的高校和专业,所有高校的申请要求雅思成绩是硬性指标,而我想要申请的学习需要6.5分的雅思成绩,因为学校的入学时间是10月份,并且还需要一个月的签证的时间,考完雅思出成绩还要2周的时间,所以我的最后考试的最后期限在8月初。也就是说给我自己备考的时间只有20天。

  OMG!20天的备考时间,想冲6.5分,我想考过雅思的童鞋都能清楚这是个什么概念。听说很多英语专八能考过的学生去考雅思也不一定能拿高分。当时觉得自己两年前在美国学习过一年的语言,想着突击一下,还是可以拼一把的。因为听说身边的朋友说市场上有机构可以针对雅思成绩进行短期突击的,于是就开始疯狂的找雅思培训机构,因为毕竟这辈子给自己的人生规划出国留学可能是最后一次了,只能成功,不许失败,想着不惜一代价都要过了。

  就这样,我打电话咨询了英国培生集团旗下的环球雅思。

  那么问题来了!

  一、测试成绩总会比你真实成绩底0.5-1分

  一般去参加语言培训机构,他们都会给你做个测试,以他们来说,他们可以用各种办法让你的成绩考的比你真实水平底,那么为什么他们这么做?因为他们后面给你推荐的课程是要根据你的成绩挂钩的。提高1分一般要上多少课时的,当然课时费是跟钱挂钩的,你懂得!

  二、天价的课时费,让我吓掉了下巴

  当时我的成绩测试的是4.5分,那么离我要求的成绩还差2分。我看了看他们的老师的收费标准,他们分为680元、880元、1100元、1500元、1800元每小时的老师档位,因为自己从来也没有考过雅思,更没有上过什么培训班,自己一把年纪了,也不太可能去和小孩们上大班课,更何况我需要突击和单独辅导,短时间内提成绩的,所以只能上一对一VIP的课程。于是就开始咨询他们的销售,问题她们都是这么回答的。

  问:请问你们什么样的课程能让我短时间内提到6.5分?

  何:我给你推荐一个保分套餐,比较划算,单价8万块,一共180个小时,包含了全部价位的老师,平均下来400多元一小课时,还包括了好几个高分班的大班课,你随时都可以去上。而且这个套餐保你提高两分,如果没有通过,我们会根据你的情况继续赠送20几个课时的课程。

  问:请问你们这些档次的老师有什么区别?

  何:我们的老师都是好老师,只是根据你的英语水平去定的,一般5分一下的老师定680 的老师就够了,等你分值高了自然会跟你安排1800元的老师。如果你对老师不满意了,可以随时更换。

  问完这两个问题,我心想,这样还挺划算的,至少对于单独找老师来说划算多了,比较适合我这20天突击的情况,并且还保分。于是,毫不犹豫的就买了他们的这个最贵的套餐,求分心切,你知道吗?拼了!

  三、跟学生玩文字游戏,继续掉进陷井

  因为我要求尽快上课,所以他们第二天就帮我把课程排出来了,第一期给我排了10天的课程,让我先上着感觉一下。当时我正在开车,对方让我确定课表,我说能不能等会我把车停下来再跟你确认,对方却跟我说,我们的课程顾问6点就下班了,你要不确认,课表打不出来,明天就上不了课了。这一句话让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但是我还抱着超级信任的态度同意了。

  当我上第一节课的时候,我顿时发现我被忽悠了!首先一节课他们通常设置的是2个半小时,而他们的收费按标准是按小时计算的,也就是说,如果这个老师680元/时,那么我这节课上的也就是1700元一节课。另外,关键是教学内容,第一节课居然是跟我过单词,啥也没教。而且是口语老师,居然不是全英文授课。弄得我一头雾水,我开始对于他们的课程持怀疑态度了。

  第二天我找到我的课程顾问,我就问,能不能跟我换老师,你们的授课都这样吗?然后就跟我一顿解释,说前几天就得打基础,后面的课跟得上,你可以在试两节,如果实在不行再换。我再次选择信任他们。我再忍了两天,结果你懂得,一如既往,没有任何卵用。

  四、对于学生的要求,能拖就拖。

  经过我反复的要求,她们终于给我安排了一个他们官网上的口语老师,上完我才发现,原来老师和老师之间水平相差这么大,顿时让我茅塞顿开。于是我要求他们全部给我换这个老师级别的老师。可事情并不是那么顺利,说是我们的老师都没时间,临时加课,根本没有空挡。老师们一天已经上了3节课了,根本没时间。这话一听就是他们被培训过的话术,我坚持了我的观点,必须要换老师,不然要求退款。这才跟我勉勉强强换了个高一点档次的老师,但也并不是我要求的档次,因为需要专心学习,其实并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找他们谈判。

  于是,我又跟他们妥协了。上了新的老师两节课之后,课是上的比以前的老师好多了,可我总感觉有问题,因为之前那个口语老师是名师,每次上课都能给我很大的信心,感觉很好。可这个写作老师,每次上课都打击我,说我肯定过不了,学校怎么保证我不管,但我保证不了,写作是长期的事情,官方数据统计,写作成绩要上120个课时还要高效学习,才能提高0.5分。顿时让我的信心大跌,心想到底还考不考了,你都说了不能过,我还继续吗?一个老师不断的推卸责任,不断地打击自己的学生,这是好老师的基本特质吗?就这样,又开始了换老师战,一个电话给他们主管了。主管接到电话,各种推卸责任,说是一开始就没安排好,临时换老师,老师根本没时间,还说名师都是上大班课的,需要一次把知识传递的给更多的学生。可事实上,是这样吗?

  据我所知,其实那些名师上大班课也是讲个大概,比如你写的作文,交上去,老师根本不会给你批改,或者是说他们也根本没有时间。如果想短期提分,还得要报他们的VIP班,只不过是他们换了一种收钱的手段罢了,因为,你反正是要出国留学的,你雅思成绩没考到,还得继续报班学习。就这样,这个坑就越挖越大,知道为什么你家孩子雅思怎么考否不过吗?你一次就能考过,他们还挣什么钱?

  五、教学体系严重不标准化,一个老师一个教学方法

  我上了20天的课程,前后上了他们10个不同老师的课程,虽然他们都有统一的课件,可每个老师的上的都不一样,因为他们都是自己总结出来的一些经验,有可能适合他自己,可不一定适合你,甚至还会有矛盾的地方。每上一个新老师的课程,之前那个老师上课的内容基本都要推翻,又要重新开始,让你不知道要听谁的。并且每个老师都觉得自己是对的,这样足以让人CONFUSE 了,你还得去花时间去辨别那个老师说的是对的。当然了,话又说回来,如果课程标准化了,那还分什么名师不名师的,所以那些名师当然不会把干货交给其他的老师了,苦的还是我们这些苦苦啃剑桥真题书的学生们。

  这样即浪费了我们的金钱,更重要的是我们宝贵的备考时间,对于我来说,每一节课都是宝贵的,所以在这我要提醒准备要考雅思和正在考雅思在外面上培训半的同学们,老师不满意,一定要换掉,这要是浪费你的金钱和时间,因为考试还是你去考,他们帮不了你。

  六、4000元的一节英语课最后到底有没有用?

  自己做素质教育一年多,本以为艺术老师的课时费已经够高的了。可当我上雅思培训课的时候才发现,他们的课时费才高到要吐血。为什么会这么贵,到底有没有用?答案是有用,但是你得看怎么上,在这我要分享几点,自己根据自己的水平去衡量,千万别浪费不必要的金钱。

  一对一授课会的针对你的问题去解决,给到属于你自己的解决方案。

  根据你上的科目逐一讲解剑桥上的真题。比如,写作课,上课时老师就是带着你写一些文章,分析考试的几种基本题型,讲一些语法,让你在写作文的时候不要犯错,然后自己回家练习。

  给你预测题目,这个得看你的运气和老师的功力了,一般这个级别的老师预测真题的概率在50%,毕竟人家研究雅思都10年了,另外50%还得靠自己的真实能力。

  良心建议

  一般这种老师的课不要超过3节,超过三节课等于浪费金钱,因为那些内容基本两节课就讲完,另外一节课帮你纠正问题就可以,其他的都得靠自己回家练习。另外,比如说写作,一定要让老师单独给你写一个专属于你自己的写作模板,如果用通用的模板,考官一眼就能看的出来,直接给你判0分。写作模板是很重要的,直接影响了你文章的结构和字数,所以这个必须要有。

  最后的忠告

  如果自己的英语水平还可以,时间还比较充足的话,不需要报培训班,自己在家复习就可以,而且有可能你的分数会更高。比如考口语,考官及其厌烦中国考生背模板,或是被培训过的考生。准备资料:剑桥真题书6-11,在家不断地刷题,分析考官的出题思路,找规律。实在不行,听一些免费的网络课足矣。

  英语基础还可以,时间比较仓促的学生,建议报网络课程,既便宜有实惠,有时候还有名师的免费课程,收费的一般是300-600一节课(两个小时)并且老师都是最好的老师在上课,跟面授课讲的内容是一样的,还有回放,强烈推荐!

  英语基础一般或者偏差的学生,建议报他们的高分段的大班课,不要怕自己跟不上,因为老师讲的内容都是那些,雅思考试就那么几种题型,千万别听那些销售们忽悠,说什么去了也听不懂,那都是让你多报课的计谋。放心,不会。上什么课都得课后花时候去吸收,课后多花点时间就行,为什么我们不从一开始就去走更正规的道路,你说呢?实在有些听不懂,报1-2节VIP一对一的课,再加上听一些网络课程,这样配合着来,足够了!

  不管你学什么,老师的选择是最重要的,如果感觉老师不好,或者觉得自己没学到东西,请考生们注意,一定更要大胆地提出换老师。绝对不能凑合!千万别被销售的忽悠把你带到沟里去了,因为你一放松警惕,你的时间和金钱就像流水般流去,再也找不回来了。

  In conclusion, 八万块人民币买来的经验教训,希望能帮到大家!能转发的请大家转发,这样可以帮助更多的考生,这样我的八万块就不至于花的那么不值了。祝大家考试顺利!向着9分冲刺!

上一篇:2016年万通·别克汽车定向班正式开班
下一篇:创”工匠精神”,贴近市场教育汽修人才,南京万通这边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