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宁夏新东方:【学生专访】刘桂莹,逗在生活,乐在新东方

宁夏新东方:【学生专访】刘桂莹,逗在生活,乐在新东方

发布时间:2016-08-15 17:24 | 来源:鼎道Media |

  他是一个性格开朗的16岁小男孩,生活中的他妙趣横生,“逗性”十足,和小伙伴关系融洽,深得学校所有老师的喜爱,这样的boy,散发阳光的味道,充满快乐的气息。

  他,就是大厨精英一班的刘桂莹同学,没有上完初中就选择来到宁夏新东方烹饪学校,这不是年少轻狂的冲动,这只是一种追求梦想的勇气,试问:有多少人能做到不顾一切的追求属于自己的梦想?

  据刘桂莹同学介绍,来到新东方最艰苦的日子就是练基本功的时候,但是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厨师,没有一定的基本功就说不过去了。那段时间,苦却快乐着。

  而对于刘桂莹来说,来到宁夏新东方是他做的最正确的事,也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因为新东方,他对烹饪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因为新东方,他更加坚信自己以后要走的道路。

  作为宁夏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学生,刘桂莹很好的发扬了学校提倡的乐于助人的精神,积极参与学校的活动,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帮助老师、同学。

  刘桂莹业余时间喜欢打英雄联盟,从游戏中领悟团队的重要性和合作性,从而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

  学习是不分领域的,只要是存在的东西,都有它的价值,而那一份价值,或许就是我们以后某个时间段需要的东西,所以刘桂莹善于从生活的各个方面去学习,去总结,去提高自己的认知高度。

  刘桂莹最喜欢的就是张涛老师,因为张涛老师能让他们心服口服,不管是犯错挨批,还是平时的相处,张涛老师给他们的不仅仅是作为老师应尽的义务,而是把学生看成自家兄弟姐妹一样的对待。所以,他得到了学生的爱戴和认可。

  当谈及梦想时,刘桂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来在厨师界能有一番作为。用电视剧《好先生》上面陆主厨所说的话概括就是:“厨师管饱,我只需要负责挑起顾客的味蕾”,这是一种境界,想必只有到达一定高度才能领悟这样的话语吧!

  刘桂莹还有一年就毕业了,他给自己制定的实习目标是银川上陵波斯顿饭店,不管实现与否,起码拥有梦想。而只有拥有梦想,才会有前进的方向。

  最后,刘桂莹表示了对自己母校宁夏新东方烹饪学校的祝福:“祝母校越办越好,帮助更多和我一样拥有厨师梦的同学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上一篇:宁夏新东方烹饪学校:未来的西点之星—马亚伟
下一篇:宁夏新东方:【学生专访】李艺轩,烹饪是他从不言弃的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