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成都新东方:金牌大师桃李天下 杰出校友载誉而归 - 教育资讯 - 职教网

成都新东方:金牌大师桃李天下 杰出校友载誉而归 - 教育资讯 - 职教网

发布时间:2016-08-17 16:40 | 来源:鼎道Media |

  俗话说,“名师出高徒”,在新东方烹饪教育28年专注职业教育的过程中,无时无刻都在反复验证着。“名师”代表了敢为人先,不断创新高度的一种精神,他们用内心的坚守,担负起承前启后的重任,他们为行业树立标杆,实现教育和产出的完美互动。他们以智者的气度,成就了不一样的人生高度!

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

  在新东方烹饪教育28周年庆典晚会中,为了这样一群“不简单”的人,设置了一个特殊的颁奖环节。由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新华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许绍兵、新东方烹饪教育品牌形象大使黄渤亲自上台,揭开舞台上一块白板的红绸,用金勺,舀起金粉,缓缓撒上白板,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白板上的字迹逐渐清晰,“金牌大师”四个大字显现出来。

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

  随后,28位新东方烹饪教育金牌大师一一上台,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新华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许绍兵、新东方烹饪教育品牌形象大使黄渤为金牌大厨颁授奖牌与奖杯,并合影留念。

  正如颁奖词所说,怀无私之心,势将烹饪精髓发扬光大,做启明之星,愿为学子点明梦的方向,他们将育人的职责视作己任,他们把烹饪的道路越走越宽,执星星之火 ,如点点春蚕,点亮千万梦想,桃李遍布天下。

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

  如果说金牌大师是成功与荣耀背后最有力的支柱,那么大师们培育出来的学子,则代表了收获耕耘的成果。在晚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28位新东方杰出校友代表,同样获赞满满。

  他们也曾是新东方烹饪校园中稚嫩的学子,怀揣渴望成功的梦想走进新东方,也曾迷茫不知所措,但前行的脚步从未停下。他们坚信努力拼搏总有收获。如今,毕业走向社会,他们依然燃烧着青春,在市场的洗礼中脱颖而出,他们是母校的骄傲,是学弟学妹们永远的榜样!

成都新东方烹饪学校

  今天的锐意追求,是为了明天的变速领跑,知足而知不足,让新东方烹饪教育的大师与学子共同成长,共同搭建理想与现实之间的桥梁,驰骋烹饪领域,将梦想之花变为现实!

上一篇:成都新东方:东方美食教育盛大启动 新东方烹饪领航互联网+教育
下一篇:成都新东方:实力派,正青春 优秀学子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