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全国厨师华山论剑技能大比武 成都新东方教师载誉荣归

全国厨师华山论剑技能大比武 成都新东方教师载誉荣归

发布时间:2016-08-18 11:13 | 来源:鼎道Media |

  8月6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承办的全国厨师华山论剑技能大比武(西南赛区)在蓉城拉开战幕。成都新东方周后超、曹晓军、田小辉、张星、何世政、钱永顺六位老师勇夺3金3银的骄人成绩。其中周后超老师凭借多年深厚的雕刻功力和艺术造型设计,以作品“琼脂雕—鲤鱼戏浪”荣获“整雕王”称号。

我校教师载誉荣归

  成都新东方教师载誉荣归

周后超老师”荣获“整雕王”称号

  周后超老师”荣获“整雕王”称号

“整雕王”称号

  “整雕王”称号

我校教师接受颁奖

  接受颁奖

  来自西南地区行业内的三百多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全力以赴,使出浑身解数, 亮出自家绝活。虽然竞争激烈,但参赛者们以厨会友,成绩之外,收获更多。无论是烹调、凉菜、面点还是雕刻,选手们正在热火朝天地用自己的烹饪技艺演绎舌尖上的艺术。比赛现场,一道道美食的香气酝酿在空气中,让人垂涎三尺,一件件雕刻艺术品,展现出了选手们的“鬼斧神工兰幽焰,雕龙刻凤一刀寒”的高超技艺。

我校教师参赛作品——“琼脂雕鲤鱼戏浪”

  周后超老师获奖作品——“琼脂雕鲤鱼戏浪”

  据悉,全国厨师华山论剑技能大比武旨在弘扬中华饮食文化优良传统,展示中华厨师高超技艺,以充分挖掘、展示、整合中华厨艺绝技绝活,练就更深、更高、更强的烹饪技术基本功底。本次比赛是中国烹饪协会今年在全国范围之内最大规模的,影响力最大的厨师技能大比武,在全国按行政区域分了6个赛区,其中西南赛区设在了成都。

我校教师田小辉获得烹饪项目金奖

  教师田小辉获得烹饪项目金奖

田小辉老师获奖作品——金丝虾球

  田小辉老师获奖作品——金丝虾球

张星老师获得雕刻项目金奖

  教师张星获得雕刻项目金奖

张星老师获奖作品——锦上添花

  张星老师获奖作品——锦上添花

我校教师曹晓军获得烹饪项目银奖

  教师曹晓军获得烹饪项目银奖

曹晓军老师获奖作品——番茄龙须鲜鱿卷

  曹晓军老师获奖作品——番茄龙须鲜鱿卷

  本次比赛设烹调、凉菜、面点、雕饰四大项,专门为集十八般厨艺于一身的大厨量身打造。每项第一名获奖者,直接获得相对应项目的“中华金厨奖”。赛事分别评出每个赛区各工种项目的优胜选手,晋级2016年10月陕西渭南华山之巅的总决赛,参与三大项目冠、亚、季军和特金奖的角逐,获得行业内的至高荣誉。

上一篇:美国歌星学艺成都新东方 只求那难忘的味道
下一篇:用数据来决策,他们选长沙新华,你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