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太傻学堂出国留学DIY学子的天堂

太傻学堂出国留学DIY学子的天堂

发布时间:2016-08-22 10:19 | 来源:中国网 |

  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2—2016年,我国出国留学人数呈现逐年大幅增长的趋势,尤其值得注意的是DIY留学人数比重由25%增长至38%。在如今这个互联网通讯发达的时代,有关留学的资讯爆炸式的遍布各色论坛、贴吧等平台,准备DIY留学的学生可以轻易在线抓取信息或者交流分享。然而随之而来的诸多严峻问题诸如:虚假信息、误导性言论以及收费乱象等,越来越成为DIY学子的困扰。如何在信息繁杂的时代通过正规途径获取真实可靠的资讯,从而完成DIY留学申请?记者走访国内正规留学机构太傻留学,为广大学子探寻解决之道。

  太傻学堂大品牌的平台依托,出国留学专业指导值得信赖

  现在各种留学论坛或者贴吧上都充斥着大量出国留学申请相关的“指导贴”、“技巧贴”、“实用贴”,乍看之下非常丰富。然而记者了解到,这些标题吸睛的帖子中大部分都内容空泛,甚至有歪曲误导的言论存在。对于打算DIY申请的学子来说,轻信不可靠来源的消息非常误事。为此记者采访了留学行业资深专家太傻留学的市场部总监邸晓华女士,她表示在DIY留学的过程中,很多申请环节非常重要,直接影响申请结果,这种时候一定要予以充分重视,并且从权威可靠的平台上获取指导类信息。她举例说:“比如我了解的‘太傻学堂’,里面有很多免费的DIY申请指导信息,它的承载平台是‘太傻留学’,是一个已经上市并且有十五年留学行业经验的权威机构。像这种有大品牌依托的DIY申请指导是可以信赖的。而其他来源于贴吧或者论坛的内容,特别是个人发布的,需要DIY申请者有很好的判断能力。”

  太傻学堂真人名师在线讲授出国留学方方面面的内容

  “太傻学堂”,记者浏览并体验了正规DIY申请资讯平台的优势所在。首先,浏览体验是清晰舒适的。在“太傻学堂”频道的首页面,围绕DIY留学展开的“留学申请”、“语言课程”、“机经预测”等模块都清晰合理的罗列展示,全面覆盖了DIY出国留学需要获取指导的环节。此外,在顶端还有优质热门课程的推介,供初次体验的浏览者更迅速的索引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点进每一个模块,会进入此类课程的列表页,这些“课程”由持有太傻留学官方认证资质的申请辅导名师在线讲授,围绕留学相关的方方面面,进行有针对性的分析、指导以及答疑解惑。记者看到,留学申请模块以理、工、文、商等科目划分了更细致的方向,而考试模块则以不同考试类别进行了详细的区隔。记者体验后认为,在这样正规权威的大平台上,海量DIY申请资源以清晰的类别呈现,并且内容真实可信,这对于DIY留学申请者来说是极大的福利。免去搜集各类信息的麻烦过程,更不用自己甄别信息的可靠性,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备考申请中去。

  太傻学堂助力DIY出国留学申请,免费才是王道

  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希望通过DIY的方式申请出国留学,除了满足自己个性化申请的需求,更多的是经济上的制约。出国留学不再是有钱人的专利,但对于普通工薪家庭来说,除了负担必须的留学费用,在申请环节,学生和家长都希望尽可能节约经费。然而,随着DIY留学的升温,一些“黑中介”从中发现了谋财商机,越来越多打着“DIY申请”咨询或指导的广告诱导着申请者落入圈套,而后在提供信息或者服务的过程中不断索取费用。而事实上,正规为DIY留学申请者提供资讯和指导的平台是公开且公益性质的,诸如“太傻学堂”,在发布课程以及提供咨询答疑的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DIY申请者可以在频道中自主浏览资讯、收看课程,这些内容都建立在为更多的DIY申请者提供福利的基础之上,并非盈利项目。而反观那些打着DIY名号进行盈利活动的机构或个人,希望留学申请者们擦亮眼睛,切不可轻信。

  关于DIY出国留学如何获取真实可靠的信息,相信广大申请者们已经有了自己的判断。毕竟申请机会珍贵,能不能收获满意的录取也是人生道路中重要的环节。既然决定了DIY,就更要擦亮眼睛明辨真假,别被网络上繁杂的信息误导,谨记选择正规权威的可靠消息来源,才能更好的帮助自己收获成功。

上一篇: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男孩子学什么技术有前途?学湘菜好前途
下一篇:初中毕业后学什么好?初中毕业学什么技术有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