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初中毕业生能干什么?初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

初中毕业生能干什么?初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

发布时间:2016-08-24 09:20 | 来源:鼎道Media |

  初中毕业能干什么?无论你是来自城市还是农村,无论你学习的好坏,初中毕业学技术就学厨师、西点师等高薪有发展前途的技术。

  学什么技术好?有技术走遍天下都不怕,身怀一门精湛专业的技术不论在哪里工作都不成问题,初中毕业生年龄尚小,还未成年,进入社会一是没有一技之长找不到工作,二是年龄太小企业不敢要,可以选择职业培训学校学习自己社会紧缺的且自己感兴趣的技能。

  学什么技术好?当然是学高薪又有发展的专业技术---厨师。厨师、西点师职业凭着独特的行业特点,在高薪排行榜上一直独占鳌头。厨师、西点师薪资普遍达到4500以上,有的甚至十几万的年薪。如果你是男生可以学厨师,女生可以学西点。在生活节奏快速的现今,大多数人不愿意在厨房里面浪费时间,更有甚者一日三餐都是上餐厅去吃。在此环境的促进下,中国餐饮行业新发展 厨师人才全国紧缺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当然,厨师虽然很吃香,但前提是你要真的身怀技术,比如当学徒半路出来的那类厨师就很少有大发展,大多数此类三流厨师一直都是两三千的工资。所以学厨师必须选择正规专业的厨师培训学校经过系统训练学习,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是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批准成立的大型烹饪专业培训学校,是培养国家中高级烹调师、西点师、烹饪管理人才的国际餐饮教育基地(IFBA——EPNT)。与50000余家用人单位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为学生“全程指导就业、合格毕业生推荐就业、全方位实现就业”,就业率常年保持98%以上。

  初中毕业生能干什么?初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来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好厨艺创造美好生活!

上一篇:初中毕业后学什么好?初中毕业学什么技术有前途?
下一篇:海南新东方:现在中专学什么最好?怎样选择好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