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行业领袖推出中国大数据人才培养计划--职话大数据高峰论坛合肥启动

行业领袖推出中国大数据人才培养计划--职话大数据高峰论坛合肥启动

发布时间:2016-08-31 15:14 | 来源:鼎道Media |

  美国第二大超市Target百货曾通过对顾客的消费数据分析,预测顾客怀孕情况,发出量身定制的孕妇优惠广告,早早圈定宝贵的顾客资源。

  我们甚至还可以通过大数据加深对自己的了解,当你犹豫不决时,通过大数据分析的结果确定自己更适合的职业更喜欢的方向等等。

  这,就是大数据的力量。

  2016年8月26日上午,职话大数据高峰论坛暨“名企菁英·大数据人才培养计划”在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学术报告厅正式启动。本次峰会由华信智原、凤凰安徽、CEAC国家信息化办公室联合主办。

  新华教育集团总裁张明致辞

  CEAC国家信息化办公室执行主任曹红泼、教育部- MOOC研究中心主任王涛、新华教育集团总裁张明、华信智原总经理沙旭、凤凰网安徽频道总经理吴昊、微软大中华区培训与认证部总经理陈俊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清博大数据创始人朱旭琪、艾瑞咨询产品总监张春生、科大讯飞大数据研究院副院长谭昶等业内大咖和专家出席了本次峰会。本次峰会亦吸引了贵州民族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高校领导的出席。

  教育部- MOOC研究中心主任王涛演讲

  圆桌论坛

  华信智原总经理沙旭在圆桌论坛中与大家交流

  华信智原总经理沙旭表示,此次峰会,意在讨论如何更好地培养大数据人才,为企业、社会输入大量技术性人才。同时组织为人才的培养、输送、就业成立一站式服务。

  凤凰网安徽频道总经理吴昊在圆桌论坛中与大家交流

  本次峰会通过专家演讲、圆桌论坛等形式,共同探讨了在大数据时代,应如何推动大数据产业的健康发展?如何培养大数据高端人才?如何响应国家号召?如何做好大数据企业的技术服务等话题。

  战略伙伴签约仪式

  “国家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中国大数据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华信智原已经在全国建立了60多个高端人才培养基地。

  本次大会中,华信智原又与CEAC国家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凤凰网、百度金融服务职业教育金融、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被授予“国家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中国大数据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名企菁英·大数据人才培养计划》启动仪式

  华信智原、凤凰网、CEAC国家信息化办公室联合启动“名企菁英·大数据人才培养计划”,这是国内首个规模性的大数据人才计划,致力于在大数据人才培养模式、路径等多个方面实现突破,得到政府、学校和企业等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

  华信智原在软件开发工程师、云计算、新媒体、移动互联技术等领域,已积累多年的经验与口碑,此次“名企菁英·大数据人才培养计划”拥有五大专业,六大优势,华信智原在人才培养模式方面再次形成了新的突破。

  无论是大数据交流峰会还是“名企菁英·大数据人才培养计划”的启动,华信智原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高端人才体制改革,为培养社会精英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创新创业要人才 人才究竟怎么教?
下一篇:紧跟时代,华信智原开展大数据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