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退伍军人学汽修 选专业汽修学校?还是当学徒?

退伍军人学汽修 选专业汽修学校?还是当学徒?

发布时间:2016-09-08 16:09 | 来源:鼎道Media |

  正值退伍之际,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教授指出,每年都有一部分军人退伍回城,退伍军人想在这个时候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难度也比较大。学汽修是很多退伍军人时下最为明智的选择。汽修行业是未来人才市场亟需补充的热门行业,高薪就业也就不言而喻。

  然而,退伍军人学汽修是选专业汽修学校?还是做学徒?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教授分析,建议战友们最好是选择一家专业的汽修学校,进行全面的充电。很多退伍军人在部队也参加的各类机械修理培训,维修装备方面等经验,只有系统的学习,将所学所见融会贯通,不仅培养自身的专业技能,更能完善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获得汽车修理学校各项汽修专业证书,在未来的就业竞争中,让自己胜券在握。

  同时,退伍的战士普遍都没有高学历,尤其对于退伍的义务兵,在部队服现役两年,一般都是从学校到部队,大多数是初中、高中、中专文化程度,少数是小学、大学文化程度,谈不上有多丰富的社会实际工作经验,这部分的义务兵退伍之后,如果一念之差随便找一些汽修门店、汽车修理厂当学徒,无疑是浪费了返校学习的大好时光。

  南京万通汽修学校汽修美容培训班老师说到,义务兵其实具有很强的年龄优势和追求进步的学习空间。专业的汽修学校能够给予这部分退伍军人高精尖的师资力量、高水平的教学方法、“理实一体化”实战模式、高校的毕业证书、汽修专业的技能证书以及毋庸置疑的就业保障。

  所以退伍军人一定要全面考虑,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出慎重的选择。选择专业汽修学校学习专业技能,进修自我,创造未来。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携手中、美、德、日、韩等品牌汽车制造商,推出“万人订单式培训计划”,先后与长安汽车、奇瑞汽车、车骑士、天津一汽、比亚迪、北京现代等50000余家用人单位达成长期合作协议。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采用全国独有“就业+创业”模式,不仅保障学子轻松就业,更帮助他们自主创业、成就事业。学子毕业后,不仅可以轻松就业,找到一份好工作。学校开设创业课程,对那些有志于创业的万通毕业学子,万通汽修教育建立“创业援助工程”,为创业学子提供一份助力,更好的实现个人梦想。

上一篇:退伍军人学习汽修硬技术 走向人生最巅峰
下一篇: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在职转行学汽修好就业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