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懂否?汽车医生,不是汽修工人

懂否?汽车医生,不是汽修工人

发布时间:2016-09-12 17:30 | 来源:鼎道Media |

  提及汽修,传统概念里就是洗车、修车,汽油、机油,这是汽修工人。而在汽车后市场领域中,有一种职业,被称为“汽车医生”。


不用拆解即可知道车辆故障

  所谓“汽车医生”,又称汽车维修师,是指在不拆解汽车的前提下,负责判断汽车故障,找出故障原因的职业人。汽车医生不用接触到故障车,只需要通过车主的沟通就能大概判断出故障原因,其最大特点就是通过高科技快速而准确的找到故障,并进行维修。


汽车医生的摇篮——万通汽车教育

  了解了汽车医生,就会发现,随着科技的发展,汽车维修早就不需要趴在车底下检查故障了。科技的发展和运用,让汽修也可以高效、干净、快捷。现代汽车工艺发展不断更新发展,具备扎实的汽车专业理论、熟练掌握各种汽车检测设备与仪器,熟练使用电脑分析及汽车维修专业互联网查询维修资料,对各种疑难杂症进行具体分析的汽车医生,越来越受到企业的欢迎。


新兴职业——汽车医生

  在万通汽车教育,有超过千人在成为汽车医生的道路上努力着,没有污水满地,没有油污满身,有的只是无尘干磨和车云诊断。

  丁向宁/文 孙成芸/图

上一篇:万通汽车教育“四新”升级火力全开!
下一篇:【三教三训】之提升职业素养 做新时代汽车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