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三教三训】之提升职业素养 做新时代汽车医生

【三教三训】之提升职业素养 做新时代汽车医生

发布时间:2016-09-12 18:05 | 来源:鼎道Media |

  教育,不光是专业知识技能的培训,全面塑造职业素养同样重要。习大大教育观中特别指出:需要深化教育改革,推进素质教育,创新教育方法。对此,万通汽车教育积极开展坚持“三教三训”人才培养模式,真正实现学生职业素养的提升。

  千百年传承的教育理念对碰社会的发展不可避免凸显了一些弊端,特别是在职业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方面,我们需要更多的创新和发展。传统教学模式已经无法满足社会对复合型应用人才需求,万通汽车教育经过多年探索实践,坚持“三教三训”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培养出国家社会所需要的全面技能型人才。

  万通汽车教育“三教三训”人才培养模式打破了传统教育的教师、学生、教材三要素,强调学生职业素养的提升。通过专业教育、校规校纪教育、安全法规教育、军训、行为规范训练、素质养成训练,树立学生正确的法律意识和法律观念,培养学生正气阳光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深负责任和担当的主人翁意识,养成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形成卓越规范的生活和学习习惯,真正让学生成为企业需要的高素质职业技能型人才。

  对于企业来说,能够掌握汽修职业技能,又能够有高尚职业素养的优质汽修人才是促进企业发展的动力源。万通汽车教育的这种独特人才培养模式,真正满足了企业的需求。通过“三教三训”,学生实现了职业素养的提升。当他们走进企业时,真正能够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西万通汽车学院在“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的目标引领下,不断探索创新,坚持“三教三训”人才培养模式,打造学生职业素养提升工程,真正让学生实现全面发展,成为受到市场及企业欢迎的新时代汽车医生。

上一篇:懂否?汽车医生,不是汽修工人
下一篇:挥别脏累差 万通汽车教育培养体面“汽车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