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挥别脏累差 万通汽车教育培养体面“汽车医生”

挥别脏累差 万通汽车教育培养体面“汽车医生”

发布时间:2016-09-12 20:53 | 来源:鼎道Media |

  一提到汽修,许多人的脑海里就会想到“脏累差”三个字。满手油污、工作环境脏、工作时间长、不体面,是人们对汽修人的第一印象,真的是这样吗?其实并非如此。创新是发展的原动力,对于职业教育院校而言,想要培养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优质人才,就要不断创新。万通汽车教育在培养人才的过程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打造出了新时代的“汽车医生”。

  走访万通汽车教育的就业场所,你会看到另一番景象,并从此改变曾经的想法。干净整洁的维修大厅,先进的操作设备,豪华的待修车辆,还有空调······这一切,都会让你吃惊。原来汽修人的工作环境可以如此舒适惬意,脏累差的印象一扫而光。

  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展。从事汽修行业已经不像从前一样是纯体力活儿,而是一项依托先进设备的专业技术活儿。万通汽车教育创就业指导专家说,学生毕业后可以到汽车4S店、汽车维修企业等环境优雅的地方工作,并且薪资待遇优厚,成为新时代的“汽车医生”。会操作先进汽车检测设备、熟悉客户需求的“汽车医生”,已跃升职场新宠,是一个体面的技术工作。

  事实上,随着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快速发展,现代汽车维修呈现出了“七分诊断 三分修理”的状态。“汽车医生”主要负责判断汽车故障,找出故障原因。一个优秀的“汽车医生”不仅要对汽车诊断技术了如指掌,更应该对汽车维修技术驾轻就熟。对于万通汽车教育而言,通过全面升级专业和人才培养体系,真正培养出了符合市场需求的现代“汽车医生”。

  如今,当一名汽车医生是很多汽修爱好者的梦想。万通汽车教育作为中国汽修教育著名品牌,更是倾尽全力实现学子的“汽车医生”梦想。先进的教学设备、与市场接轨的教学模式,使每一位学子都能掌握企业所要求的专业技术,毕业后上岗即上手,成为优秀的“汽车医生”。

上一篇:【三教三训】之提升职业素养 做新时代汽车医生
下一篇:汽车医生炼成记—万通助你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