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汽车医生薪资创新高 学汽修不要犹豫

汽车医生薪资创新高 学汽修不要犹豫

发布时间:2016-09-13 09:18 | 来源:鼎道Media |

  近年来,我国的汽车行业蓬勃发展,其车辆飙升,汽车后服务市场也随着发展迅猛。巨大的汽修行业,需要大量的汽修人才来填补人才的空缺,供不应求的汽修人才的薪资也随之一路水涨船高。

  技术人才紧缺,汽修技师薪资水涨船高

  相比于计算机技术、烹饪技术等行业人才饱和、薪资下滑,汽修行业的薪资却一直都在不断上涨!按汽车维修工的等级来分,汽车初级、中级和高级的普遍年薪分别为4-5万元/年、5-8万元/年,高级技工可高达10万以上,一些发达地区的国际车企的汽车营销指导年薪则高达20万元,昔日的蓝领工人,现在的“汽车医生”薪资已经直逼金领收入。还在迷茫徘徊的你们,现在就是进入汽修行业的最好时机!

  那么汽修行业人才空缺,是不是只要会修汽车就能拿高薪呢?事实上,随着汽车新技术、新工艺的运用愈加广泛,市场对汽车修人才的诊断维修水平和职业素养的要求愈来愈高。维修机械化,大量维修设备、检测仪器的运用,就要求汽修人才不仅要会修车,还要能熟练的掌握和使用现代汽车维修设备。传统的汽修工已经慢慢的被市场淘汰了。

  万通汽车教育就业渠道广 就业无压力

  高薪不是你想要就能得到,掌握现代的汽车维修技术才能就业无忧、升职加薪!来万通汽车教育,实现你拿高薪的梦想。

  万通汽车教育依据市场对现代汽修人才的要求,不断更新教材、引进新设备,教学内容紧贴市场。“理实一体化”教学让学生理实结合,锻炼了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自主编写教材的优势,让学生所学知识可以即学即用。在汽修行业薪资高涨的今天,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汽车医生,为学员的美好生活打开了大门!

  这样的汽车医生你值得拥有!

上一篇:汽车医生炼成记—万通助你一臂之力
下一篇:万通“四新”教育理念 创行业尖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