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万通四新技术 引领汽修行业新“革命”

万通四新技术 引领汽修行业新“革命”

发布时间:2016-09-13 10:35 | 来源:鼎道Media |

  科技引领的时代,只有走在市场前列才能迎合行业发展需求,万通汽车教育从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模式四个方向入手,真正引领行业先锋,培养高端汽修人才。

  多功能检测装备给汽车“把脉”

  在教学过程中,学院也不断研究行业新技术、新工艺。结合最新汽修工艺、检测设备和方法,让每一个万通学子学到最新最实用的技术。且为了紧跟市场需求谋发展,万通汽车教育从教学模式入手,理实一体化实训教学、项目工单式实训教学,充分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发挥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主观能动性,培养出综合性、应用型人才。

  高新技术广泛运用到汽修

  为了满足学生需求,学院依托现代化的教学资源,将现代汽车技术手段和先进教学模式完美融合。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与“双师型”师资队伍的结合,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汽修知识,成就汽车教育行业一次全新的开拓。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学院在锻炼学生能力上也是大下功夫,除了每个学期都会不定期举行技能大赛促进学生的专业能力之外,还通过三教三训、趣味运动会、拓展训练、技能竞赛等活动增强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学生职业素养,使其综合素质能力达到最佳,将学生塑造成为“明德精技、知行合一”的专业汽修人才。

  万通汽车教育更是紧抓育人重点,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为企业输送实用型人才。学校以市场导向设置专业,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互动式课堂教学与手把手的教学模式,既能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又能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好奇心。

上一篇:万通汽车教育之“四新”——走培养专业汽车人才的创新之路
下一篇:校企合作谋发展,四新模式育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