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企业商讯 >大视野教育集团与阿里钉钉联合推出“空中课堂”免费平台助力教育系统疫情防控

大视野教育集团与阿里钉钉联合推出“空中课堂”免费平台助力教育系统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1-31 14:45 | 来源:中国网 |

大视野教育集团与阿里钉钉联合推出“空中课堂”免费平台助力教育系统疫情防控

  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教育部及各地教育部门相继发布《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为全力支持配合各地教育部门“停课不停学”工作,落实服务保障防控疫情期间中小学校利用网络平台“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大视野教育集团第一时间与阿里钉钉未来校园推出“空中课堂”免费平台,强强联合发挥自身优势,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作出一份努力。

  大视野教育集团与钉钉未来校园积极响应“延假期、晚开学、有条件的开启线上同步教学”的倡议,联合推出针对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的“空中课堂”免费平台,涵盖了教育行政部门疫情防控、校园疫情防控、高校疫情防控、教育培训机构疫情防控支持方案,助力疫情防控四大举措:

  一、校园通知。精准、及时的针对学校内的教师、学生群体进行疫情相关的信息宣传和重要事项的紧急通知。

  二、疫情上报。每日健康情况上报,实时掌握学校老师、学生出行与健康信息,了解情况变化,以便提供帮助。

  三、线上会议。提供最高100方的远程视频会议功能,支持重要工作部署及紧急会议召开。

  四、空中课堂。打造“停课不停学”的线上数字化学习空间,通过直录播等手段,确保开学前后的健康教育宣传以及学习工作能够正常进行。

  同时,大视野教育集团迅速汇集旗下中国教师教育网、中育传媒、汇通科技等多个平台的各类资源,免费提供丰富多样、可供选择、覆盖各地的公益性优质网上学习、教学资源,包括新高考、新课标等精品线上课程,全力保障教师网上教学、学生网上学习。

  大视野教育集团作为一家致力于K12教育的现代教育综合服务企业,一直以社会责任为己任,此次疫情发生后,大视野教育集团与钉钉未来校园联合,积极参与配合全国各地“停课不停学”工作,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全力落实保障公益性原则提供更多样的资源,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上一篇:北师大教育学部教育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启动会在巨各庄镇中心小学举行
下一篇:童声朗诵 | 《致敬武汉人民》——来自泊南小学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