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都市网:及时传播资讯,了解长春,走遍长春。

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商道商讯 >沐依薇内衣微课堂:如何去除内衣中的甲醛

沐依薇内衣微课堂:如何去除内衣中的甲醛

发布时间:2015-12-09 15:49 | 来源:贵州网 |

  在内衣的生产过程中,印染等生产环节必须要用到甲醛,甲醛主要起到两种作用,一是固色,二是防皱。为了增强内衣抗皱性能、防水性能、防火性能,常加入一些含有甲醛的助剂,在使用时会释放出甲醛。

  甲醛的危害

\

  甲醛是一种有毒的含有刺激性气味的物质。 甲醛在内衣当中的应用说白了就是为了更好的穿着效果。含有甲醛的内衣一般不容易去除,PH值为弱碱性,一般浅色内衣的甲醛含量相对较低,颜色越鲜艳含量越高。因此,在购买内衣时,要尽量选择有品牌的,正规厂家生产的,还要仔细看好内衣的标牌。

  穿上含有甲醛的内衣,除了会引发呼吸道炎症和皮肤炎症外,还可诱发癌症,皮肤长期接触甲醛还会引起皮疹、接触性皮炎等。

\
\
\

  去除内衣甲醛的方法

\

  1、女性内衣买回来先不要急着穿在身上,尤其是打开包装袋之后就能闻到难闻的气味的内衣。在穿着之前最好先在清水中添加少量的白醋或者2-3小勺的实用盐进行清洗,可有效去除衣服上的甲醛。

  2、如果你选择用温水来浸泡内衣的话,那么水温最好不要太高,温度控制在30- 60摄氏度为宜,并在温水中浸泡半小时左右的时间,后将水换掉再重复进行一次。如果在浸泡过程中发现水的颜色变黄了,那么还需要大家再多浸泡一次,水清为止。

\

  3、清洗内衣时,注意选择具有清除甲醛作用的内衣专用洗衣液,最好不要用一般的洗衣产品。

  4、内衣洗好之后,需要晾晒通风,注意不要将内衣暴晒太久,保持良好的通风条件即可。晾干以后,为避免衣柜中海油残存的甲醛污染到洗净的内衣,那么可以用干净的塑料袋将其进行密封储存,同时也可以放置一些活性炭来吸附残存的甲醛,这样能够有效避免内衣受到甲醛的二次污染,可以放心穿戴。

\

  当然,最有效的去除内衣甲醛的方法就是购买天然健康的内衣。健康的内衣,不但可以省去对甲醛等有害物质的担忧,还能保护胸部的健康。沐依薇无钢圈健康内衣,经过正规的质量检测,而且未检测出任何有害物质,内衣品质优于一般内衣。消费者可以登陆防伪查询网址,输入沐依薇内衣的防伪码,以鉴真伪!

\

上一篇:沐依薇微商课堂:女人在冬季应该如何穿内衣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