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都市网:及时传播资讯,了解长春,走遍长春。

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谋划合福高铁游 开启幸福新篇章

谋划合福高铁游 开启幸福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5-06-19 17:27 | 来源:中国网 |

  “今后,中午在福州吃碗鱼丸,晚上就能在安徽听黄梅戏了。”今年7月,备受关注的合福高铁(合肥至福州)将正式开通运营。近日,记者在黄山市采访时发现,一场迎接合福高铁的“旅游战役”在黄山市全面打响。

\

  高铁便捷的交通使以往操作难度较大的跨省游变为感知上的短线游,京、冀、鲁、闽等中远程市场将演变为近中程市场。根据中山大学保继刚教授关于旅游吸引力测量数学模型分析预测,高铁开通1-2年内,合肥、福州、北京、天津等地至黄山市游客数量有望数倍增长,预计黄山市国内游客接待量增幅有望达到30%左右,随后增幅将趋于平稳。

  目前,黄山市适宜高端游客休闲旅游、康体旅游、度假旅游的设施和场所等仍有不足,若单纯依靠门票收入将极有可能成为高铁旅游经济的中转站,游客停留“片刻”即离开,以至于无法分享高铁速度下城市客源增加所带来的更大效益,有成为单纯“人气城市”危机。

  为提升黄山旅游品质,促进黄山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黄山市于2013年底牵手幸福新世界集团打造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该项目位于黄山脚下蓝田镇,是人类生命起源之地,距今约六亿年的“蓝田古生物群”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宏体生物群。这里是世界罕见的大自然氧吧,森林覆盖率高达80%,空气负氧离子是我国保健浓度评价标准最高等级的127倍,是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空气清新”标准的267倍。项目位于两个国家5A级景区西递宏村和黄山景区之间,规划建设了幸福文化区、幸福养生区、幸福度假区、幸福商业区及幸福人居区五大区块。2014年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被列为安徽省“861”计划重点工程,黄山市、休宁县重大项目,2015年被列为省级跟踪调度重大招商引资项目。2015年6月11日,休宁县旅委在合肥发布了《休宁县2015年旅游奖励政策》和高铁旅游优惠政策,并重点推出休闲游、研学游、文化体验等暑期精品线路,吸引了广大媒体和旅行商的关注。

\

  据了解,为满足游客高品质的旅游需求,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用独特的视野,打造了以素质教育旅游度假为核心的内容产业,向消费者提供私人定制式的身、心、灵健康度假产品。品牌形象定位:幸福运营商;品牌价值定位:用小事感动中国;商业模式定位:艺术品+不动产+资本化=金融理财产品,即把传统的房地产做成金融理财产品,在房屋未建设完成时将房产作为金融理财产品以半价销售+建成后投资人自住2个月,剩余10个月公司委托酒店管理公司进行五年代租+上市公司五年后全价回购的方式;营销模式定位:销售在前、建设在后的订单式销售模式。

  相信,该品牌项目将带给江浙沪及周边地区消费者一次文化体验之旅、一次建筑艺术品鉴之旅、一次全球养生度假之旅。黄山幸福新世界项目将建成十个世界级养生小镇(包含印度瑜伽、法国抗衰老、德国山地运动、韩国美容等养生小镇)、一个户外运动养生小镇、国际养生酒店公寓和四个健康管理中心,形成一个集养身产品、养身项目、养身服务为一体养身综合项目。同时打造了“一馆、二基、三部落”。“一馆”是指名仕公馆,“二基”素质教育基地和国家音乐产业基地,“三部落”是指名人姓氏部落、百工坊商业部落、主题酒吧部落。游客走进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的百工坊商业部落,以国内知名的手工作坊为主要元素,采用前店后坊的形式,让孩子充分参与制作过程,体验生活的乐趣。项目针对幼儿、儿童、青少年、成人、老人开展各类公益主题活动,使人心灵得到净化和提升。黄山幸福新世界就是要为游客提供做深度旅游的内容产业,让来黄山旅游的游客真正地“留下来”。

\

  业内人士分析,合福高铁的开通,将加速以黄山为龙头的皖南区域旅游合作。黄山市将借助省政府出台的《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规划纲要实施意见》,以合福高铁开通为契机,探索建立高铁旅游联合营销机制。通过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与周边城市及景区加强联动合作。该项目引入中国最大的素质教育和内容产业,为来访游客提供全方位、高品质、大视野旅游度假产品和服务,增强黄山旅游的接待能力,加速黄山旅游的转型升级,为黄山市打造国际化旅游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9语言手机版中华网正式上线 3大服务助全球战略升级
下一篇:世纪游轮——2015梦幻之旅,盛夏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