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都市网:及时传播资讯,了解长春,走遍长春。

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莫文蔚的熊孩子登陆D2C 明星跨界设计呼吁公益

莫文蔚的熊孩子登陆D2C 明星跨界设计呼吁公益

发布时间:2015-07-08 10:33 | 来源:80后之窗 |

\

   7月7日,莫文蔚携手亚洲动物基金与设计师品牌iHubb合作推出以保护月熊为主题的公益服饰系列正式登陆全球设计师集成平台D2C独家发售。这个名为“莫文蔚的熊孩子”的系列服饰非常有设计感,将时尚和公益完美融合。

  作为亚洲动物基金的爱心大使,莫文蔚一直积极呼吁停止虐待动物,让月熊重获自由,她也身体力行收养了一只可爱的月熊宝贝。7日推出的三款T恤是莫文蔚 X iHubb“SAVE ME 月熊系列”服饰的先行款,其中一款便是莫文蔚以她收养的月熊宝贝作为灵感而设计。第一次穿上宝贝款T恤的莫文蔚有着妈妈般的自豪:“我家宝贝真的是太可爱了!”

  据了解,目前在四川月熊救助中心有许多饱受折磨后身心承受巨大创伤的月熊在接受康复救助,“莫文蔚的熊孩子”是明星跨界设计呼吁公益的宝贵尝试,承载着保护月熊的美好使命与愿景,该系列服饰现已在全球设计师集成平台D2C的官网与全国二十多家线下实体店同步独家发售,服饰售卖所得的部分收益将捐赠给亚洲动物基金,为保护月熊贡献力量。

上一篇:缙云县实验小学开展一、二年级期末“乐考”游园活动
下一篇:“巨划算——世纪传奇1699元”促销活动7月11日震撼开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