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贵州安顺:国家5A级景区黄果树再添精品力作

贵州安顺:国家5A级景区黄果树再添精品力作

发布时间:2016-05-18 15:48 | 来源:贵州网新闻源 |

  多彩贵州网讯 5月17日,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黄果树再添精品力作——黄果树温泉酒店正式开工。

黄果树温泉酒店规划效果图鸟瞰。

  17日上午,在风景秀丽、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气候宜人的黄果树风景名胜区,迎来了发展历程上的又一重要而激动人心的时刻——黄果树温泉酒店开工。黄果树温泉酒店的开工建设,对于完善黄果树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景区接待能力与档次,丰富景区旅游业态具有重要意义。黄果树温泉酒店建成以后,将为安顺市的全域旅游的打造和迎接旅游“井喷式”曾展起到以点带面的促进作用。


安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果树党工委书记朱桂云宣布黄果树温泉酒店开工。

  鸿基始创,骏业日新。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将在“天下黄果树,世界度假村”的战略引领和“国际知名,国内一流”升级版目标的指引下,以“阳光、大气、负责”和“五加二,白加黑”的精气神,全力推动黄果树旅游“井喷式”增长,谱写黄果树全域旅游新篇章。


奠基仪式上,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嘉宾正在培土。

  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有中共安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果树党工委书记朱桂云,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晓龙,以及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工管委、黄果树旅游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


黄果树温泉酒店规划效果图鸟瞰(夜景)。

上一篇:江西新东方:欢乐颂“五美”齐聚新东方烹饪教育展台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