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首届“合肥南北城羽毛球联赛”顺利闭幕

首届“合肥南北城羽毛球联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6-06-15 09:16 | 来源:贵州网 |

  2016年6月11日8:30分,由送快乐运动健身频道主办,羽之星青少年羽毛球训练基地承办,平海汽车服务公司、飞翔羽毛球俱乐部、滨湖羽毛球俱乐部、一路向北羽毛球俱乐部协会的首届“合肥南北城羽毛球联赛”,在合肥羽之星球馆展开激烈的对抗赛。

  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由送快乐运动健身频道总编、安徽省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吴利强发起的合肥南北城羽毛球联合组委会,制定了完善的竞赛规程,竞赛项目由第一男双、混双、女双、第二男双、男单组成,以循环赛的方式决出团体前三名。

  裁判长米磊一边检录,一边简单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特点:“六支参赛队以大循环的赛制进行对抗,每一分都不能掉以轻心,并且所有的参赛队必须打满所有比赛项目,最终以各参赛队积分为评判依据”。

  记者在现场看到诸多安徽省羽毛球高手,飞翔羽毛球俱乐部张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感叹道:“原本没想这个比赛有这么难打,大小赛事也参加了不少,思想上没有足够的重视,第一场球与中医二附院打的就很被动,对方的四方球打的很到位,回球质量稍微不高,就会被对方打死,二比一险胜对手,赢得不轻松,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要全力以赴去拼,不能拖俱乐部的后腿。”

  安徽省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吴利强站在大众羽毛球发展的角度介绍了举办首届“合肥南北城羽毛球联赛”的想法:送快乐运动健身频道是羽毛球公益性社会组织,宗旨为合肥乃至全国羽毛球俱乐部做更好的服务与技术支持。“合肥南北城羽毛球联赛”今后将以俱乐部形式,打造长期交流和比赛的平台,在合肥地区建立类似世界级羽毛球最高规格的“苏迪曼杯”赛制的业余级别的混合团体赛,将有限的羽毛球资源进行优化,不断推广大众体育运动。

  比赛经过一天75场次的激烈对抗,滨湖羽毛球俱乐部获得冠军,羽之星羽毛球俱乐部、飞翔羽毛球俱乐部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符荣文/图

上一篇:高考后填报学校不满意?留学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实现华丽转身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