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华信智原UI导师黄薇:做国内UI设计的女皇

华信智原UI导师黄薇:做国内UI设计的女皇

发布时间:2016-07-07 11:42 | 来源:鼎道Media |

  当过英语老师,做过行政工作,最后还是兴趣所使远赴澳洲学习商务信息设计,立志要成为国内UI设计的“女皇”。这就是北京华信智原的新晋UI导师黄薇(Shirley)。

  2007年英语教育专业毕业,现在却是一名优秀的UI设计师,如此巨大的身份转换,Shirley却轻松地说:“因为兴趣的驱动,我一直就喜欢设计。”本科毕业后,黄薇虽然成为了一名英语老师,却一直追求着自己的爱好,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并考取了2D、3D动画师证。2011年,她毅然辞职,远赴澳大利亚巴拉瑞特大学攻读商务信息系统硕士学位,系统地学习了平面设计、软件界面设计和网页设计等内容。回国后,Shirley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创业,承接UI设计,APP设计,界面设计,logo,网站设计等项目,完成了许多业内一致称赞的项目成果。而现在,Shirley要将自己多年来学习的专业知识和积累的人生经验传授给更多的人。

  “其实我现在的工作最符合我的期望,首先我一直就喜欢设计,喜欢UI,其次我本科学习的就是教育。现在做一名UI老师,正是将兴趣与所长结合到了一起。”对于现在的身份,Shirley老师坦言自己很喜欢,对目前的工作也很有热情。

  “学习UI能给你带来一个很大的变化,就是你的审美会不断提升,三个月前做的东西,现在你再看就会觉得入不了眼,这就是一个一直在进步在提升的过程。学习UI,贵在坚持,不忘初心才更能成功。” Shirley老师说道。在她看来,学习UI的过程就是一个不断观摩不断学习不断提高的过程,也是一个不断创造美的过程。她的教学理念和乔布斯的人生格言是一样的——Stay hungry,stay foolish。她希望学生能够不断学习,不断突破自我。在遇到挑战和困难的时候,成为一名“拳击手”。

  在华信智原,Shirley老师的主要教学内容是移动端UI设计、网页设计和项目实训的培训。Shirley老师的教学方法主要是在借鉴外国的教学模式的基础上,结合国内现状,为学生量身定制一套学习方案。在教学过程中,Shirley老师总是首先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方法,而后分享好的国外资源给学生,让学生从现有案例中学习知识。再让学生从基础的设计开始进行原创性设计。此外,还要对学生进行项目实训,在实际操作中强化对知识的理解和运用。

  Shirley老师相信,在华信智原,学生能够和老师在教学过程中一起进步,在专业知识的学习和项目的实训中一起提升自我!

上一篇:安徽新东方:不会唱歌的演员不是个好厨子!深扒黄渤的魅力源泉
下一篇:高等教育or职业教育,你该怎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