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7.16太傻美国留学趋势报告暨选校APP上线权威发布会

7.16太傻美国留学趋势报告暨选校APP上线权威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6-07-08 09:48 | 来源:贵州网 |

  7月16日,2016年度美国留学趋势报告将由国内首家A股上市的权威留学机构——太傻留学——权威发布。在此次重量级的发布会上,更有享誉留学行业的资深专家学者坐镇,一同给出围绕美国留学申请、就业发展等的深度指导意见。

  根据2016年度留学行业官方权威数据显示,截止今年六月份全球赴美留学总人群中中国占比高达31%;其中从2015年开始,本科留学赴美人数超过研究生赴美人数并呈逐年上升趋势;另据数据显示,2015年度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为52.37万人,其中自费留学48.18万人,2015年度各类留学回国人员总数为40.91万人,其中自费留学37.38万人,两组数据较往年都有大幅增长,但数据之间的差距却在缩小。由此我们可以看到近年美国留学三大显著趋势即:越来越热的留学地、越来越低龄的留学年纪、越来越多的归国人才。

  周身是日趋庞大且内部结构正在悄然转型的留学大军,面前是日益水涨船高的院校录取标准,如何在这种环境下顺应趋势把握时机?这成了目前每个准备留美的学子最关心的问题。基于此,享誉留学行业十五年的旗舰留学机构太傻留学将举办本年度业内最权威的美国留学趋势发布会。届时将有美国留学独家权威核心数据公布、赴美留学申请环节全解析、低龄化留学SWOT分析及趋势预测、归国人才就业形势分析及指导建议。更有针对美国申请考试准备环节的托福备考常见误区突破攻略以及最新SAT前沿动态分析。

  美国留学,想要顺应趋势,先要把握趋势。

  基数大、低龄化的留学趋势,使得美国院校招生标准水涨船高,不仅标准化考试入学门槛提升,连软性背景的需求也更加明朗苛刻。很多时候各大院校的招生标准并不来自官网上的公告而来自招生官心中的“潜规则”,如何在背景提升环节紧锁招生官偏好?如何借助套磁和面试在众人之间脱颖而出?这些分寸的拿捏把握,没有模板可依,更不可信道听途说。而据悉,在7月16日的发布会中,将有美国顶级名校的招生官讲述名校录取的一线招生准则,独家的一手权威之声,留美学子将首次收获只有招生官才掌握着的核心招生标准。

  囊括美国TOP100顶尖院校的太傻留学独家选校APP隆重上线

  选校选专业是件逼死选择障碍又不能行差踏错的关键节点,是与千军万马争夺最火爆的专业,还是独辟蹊径选择稍微冷门的那些?如何看待伴随新兴产业应运而生的新专业,它们的就业前景是不是一片光明?选择合适的专业不仅源于兴趣,更与未来的就业前景乃至人生发展息息相关。不仅要经验的指导,更要有大数据基础的精准测评可依才更让人信服和安心。这一次,囊括美国TOP100顶尖院校的太傻留学独家选校APP将借势7月16日发布会隆重上线。输入自己的信息,一键获得精准的院校专业匹配建议,理性化、数据化的分析,让选校行为不再冲动迷茫。

  标准化考试详解,让迈入名校的第一步更加脚踏实地。

  托福和SAT是美国预备留学生最头疼的事但也是唯一能够将结果完全掌控在自己手中的事。关于托福,那些单词、长难句、口语障碍等等难关误区被反复拿来提出并印证这场考试的难度,而这一次,这些问题将在权威专家的指导下,逐一获得解决方案。SAT是美国本科入学考试的必要条件,也是决定能否进入顶尖名校以及获得奖学金的重要参考标准。那么SAT改革之后降低单词难度看似福利其实是更艰巨的挑战?题型的变更要如何调整应战方法?暗藏玄机的改革能否让中国考生平安度过?细致到提前一年的复习规划方案、考试时间的节奏安排都将在7月16日的发布会上由十年教龄以上的SAT名师亲莅指导。

  更深度的趋势分析、更权威的行业见解、更绝密的独家数据,届时亲临发布会现场的美国留学预备生们将在7月16日迎来本年度最大的福利。更多精彩,敬请密切关注“美国留学趋势暨选校APP发布会”资讯

  报名方式:

  1.详情请拨打电话:400-082-0193咨询

  2.扫描太傻留学官方二维码,回复“发布会”即可报名

  活动时间:2016年7月16日14:00-16:00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外大街18号丰联广场

上一篇:初中毕业到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 就是不一样
下一篇:南京新华电脑专修学院:好浪漫!IT男代码写情书,颜值要有才华也不能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