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2016年“新华·苏宁杯”云南赛区网创大赛启动仪式 在云南新华隆重举行

2016年“新华·苏宁杯”云南赛区网创大赛启动仪式 在云南新华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7-11 14:58 | 来源:鼎道Media |

  2016年7月8日,全国首届新华·苏宁杯“互联网+双创”大赛云南赛区启动仪式在云南新华电脑学院隆重举行,本次电商双创大赛启动仪式将在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14大赛区陆续进入初赛阶段,启动仪式实行联动的方式在各个赛区同步上演,在全国范围内引发了创业风暴,本次活动更是得到了创业群体的追逐与热捧,报名人数正在呈几何增长速度攀升。

  电商创业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嘉宾云集

  学校三十余个代表队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双创大赛启动仪式现场,邀请到了苏宁易购云南大区品牌中心张煜总监,共青团西山区团委林勤书记、昆明市电子商务协会胡晓玲秘书长、成都众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蒋俊总经理、云南七彩食品电子商务协会廖炜总经理、学校优秀毕业学子张成龙出席。学校叶佳主任对本次创业大赛进行了全面的解读。电商启动仪式上,昆明教育电视台、云南卫视、都市条形码、昆明日报、云南信息报等多家媒体悉数到场,并全程直播发布会的精彩盛况。

  云南新华电脑学院叶佳主任介绍活动流程

  学校三十余个代表队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此次网商创业大赛是推动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云南新华电脑学院多年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为在校学生提供学以致用和创新能力的平台,此次‘苏宁杯互联网+双创大赛’的开展,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促进我院提高各学科教学质量,为广大在校生提供了工学结合的机会。为此,我预祝云南新华电脑学院首届‘苏宁杯互联网+双创大赛’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叶主任精彩的致辞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15级电子商务专业参赛学生代表张潇发言

  2015云南新华开设了“天猫运营与创业”新专业,得到了广大学子的青睐。15级电子商务专业参赛学生代表张潇在启动仪式上说到:学校天猫运营与创业专业就是专门为我们自主创业打造的高端、专业、全面的平台。感谢学校给了我们一片创业成长的沃土,我们一定为努力,创造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据了解,张潇同学所带领的“爱生活爱潇潇”战队目前在云南赛区排名第一短短10多天时间,销售额达到1万多元,排名全省第一。

  苏宁易购云南大区品牌中心张煜总监讲话

  昆明市电子商务协会胡晓玲秘书长讲话

  紧接着,苏宁易购云南大区品牌中心张煜总监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张总既肯定了我院的办学实力与成果,也希望我们所有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昆明市电子商务协会胡晓玲秘书长、对本次创业大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表示首届”互联网+双创”大赛的举办将对云南电子商务的发展产生巨大而深远的影响,昆明市电子商务协会将全力支持本次电商创业大赛。

  云南新华电脑学院胡传军校长做重要讲话

  启动仪式现场精神抖擞的创业代表队

  云南新华电脑学院一直非常重视互联网人才的培养,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全力践行“互联网+”行动计划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据悉,本次网商大赛除了学校专业的电商老师外邀请到了电商行业专家、企业运营管理人员加入评委组,给予参赛选手来自电商行业专业的指导;同时争取到苏宁易购各区域的协助,提供苏宁微店作为此次大赛的主要实战平台,使参赛的选手们有了实战型创业、策划、营销专业的电商平台,还可优先申请苏宁全国众多分公司海量实习岗位,优先录用。

  昆明市电子商务协会胡秘书长授牌

  苏宁易购云南大区品牌中心张煜总监授牌

  随后,活动现场,云南新华电脑学院胡传军校长与苏宁易购、昆明市电子商务协会等各企业代表共同为校企合作揭牌,全校师生共聚一堂,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揭牌仪式结束,胡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同学们的实战经验,为以后的学习工作夯实基础,对同学们报以了极大的希望,同时也对此次合作的达成表达了充分的信心和期望,期待在未来双方能互赢互惠、精诚合作,共同推动中国的互联网人才建设。

  聚焦云南新华电商创业大赛 启动仪式圆满礼成

  云南新华电脑学院胡传军校长接受媒体团采访

  创业学生代表接受媒体采访

  随后电商创业大赛进行了精彩的启动仪式,各位领导及嘉宾共同上台见证了这一精彩瞬间,随着主持人的倒计时,巨大的水晶球被点亮,助力创业起航,开启梦想篇章!这一刻意味着全国首届新华 “苏宁杯”全国网商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圆满结束,云南赛区的创业者们将在这一平台上展示风采,实现梦想!

  励学行动广受青睐 大屏手机助梦起航

  苏宁易购对学校新生赞助大屏智能手机励学行动

上一篇: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国际烹饪艺术大师来校授课 用心传授烹饪之道
下一篇:云南新华:2016年初中毕业学什么技术有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