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当乌兰察布遇见硅谷 2016中国创博会亮点前瞻

当乌兰察布遇见硅谷 2016中国创博会亮点前瞻

发布时间:2016-09-06 09:54 | 来源:贵州网 |

  新华网北京9月5日电 当乌兰察布遇见硅谷,会发生什么奇妙的化学反应?这样想想就令人激动不已的诸多亮点,将在9月25日开幕的2016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上集中亮相。

  亮点一:“十展五会”打造北方“文博会”

  本届创博会设置新华网主展区、乌兰察布主展区、品牌科技公司展区、“中国好项目”展区、互动娱乐展区、创业孵化器展区、旅游创新展区、一县一品与一国一品展区、地方政府双创成果展区、高校双创成果展区十大主题展区,举办中国创业创新高峰论坛、互动娱乐高峰论坛、新型智慧城市发展论坛、电商4.0高峰论坛、旅游新运营高峰论坛五大主题峰会,同期举行多场展示、推介、发布、路演、体验等活动。

  亮点二:乌市对话硅谷 拥抱全球双创力量

  思客作为新华社国家高端智库的舆情研究中心,是国家高端智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将亮相创博会,以“拥抱全球双创力量,激发全新发展动能”主题,与美国硅谷知名创新企业高管、英特尔、中国联通等权威专家坐论“双创”,聚焦全球双创趋势,把脉中国双创发展,助力乌市加速腾飞。

  亮点三:华为、英特尔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集中赴会

  本届创博会广泛邀请科技部、工信部、商务部、文化部、国家发改委、国家旅游局等政府领导,英特尔、华为、微软、高通、联想、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滴滴出行、国泰君安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权威专家、投资机构及优秀创客,解读创业创新政策,展望创业创新趋势,组织优秀项目对接,推介重点项目展示。

  亮点四:诚信联盟启动 构建良好双创环境

  新华网诚信联盟将在本次创博会期间正式启动。诚信联盟为非营利、非实体性质的资源共享、合作交流平台。联盟整合政府、传媒、行业机构、品牌方、技术检测方、供应链平台、教育机构、法律机构等八大资源,以诚信为纽带,致力于加强诚信企业在市场商务领域的资源共享与合作交流,积极推进行业诚信体系建设与发展,共同践行社会责任,营造良好双创氛围。

  亮点五:一国一品加速 荟萃丝路沿线各国优品

  “一带一路”带来众多世界优品。新华网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构想,结合我国当下“创业创新”工作的深入开展,将高品质国际商品、诚信购物体系、高素质双创人才紧密结合,建立以诚信为核心的新型电商生态,建立良性循环的“一国一品”商贸平台。此次创博会,将围绕“一国一品”、“一县一品”展开深入研讨,并举行多场签约仪式。

  亮点六:无人机、VR等全媒体360度传播

  新华网推动科技与传媒的深度融合,探索大数据、无人机、虚拟现实、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在媒体行业的具体应用,不断实现新突破、获得新成就。此次创博会,新华网无人机、VR报道团队将加入创博报道矩阵,对活动进行全方位跟踪。

  亮点七:赴蒙聆听草原金秋“交响曲”

  初秋的内蒙古,层林尽染,此时来到内蒙古,就仿佛拥有了整个秋天的风景,无边的草原,纯净的蓝天,低头可见的牛羊,此时来到创博会,便是现场聆听了一场草原金秋“交响曲”。

上一篇:走进乌兰察布丨“追风逐电”筑起“空中三峡”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