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仁怀精彩亮相酒博会 贸易旅游及大数据签约130亿

仁怀精彩亮相酒博会 贸易旅游及大数据签约130亿

发布时间:2016-09-13 12:48 | 来源:贵州网 |

  本网讯 9月9日,第六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仁怀主题展馆。郭思思摄

  推介会现场。郭思思摄

  本届酒博会设7个常规展区和一个美酒嘉年华展区,展览总面积9万平方米。除展览外,本届酒博会还将设立酒博基金,核心规模100亿元,投资方向主要集中在白酒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并购、供应链金融服务、酒类产品资产证券化建设四个方面,该基金是贵州省有史以来第一支酒类产业发展基金,也是贵州省规模最大的产业并购基金。本届酒博会还将推进“互联网+”酒博会,实现线上线下运营,打造永不落幕的酒博会。

  签约台上。郭思思摄

  签约现场。郭思思摄

  仁怀作为国酒茅台的故乡、酱香型白酒主产区,在5号馆设“仁怀主题馆” 纷呈亮相,100多家企业荟萃酒类品牌进行集中展示,提供销售服务。届时,仁怀将办酱香酒推介、酱香品鉴、酱香论坛等主题活动。举行招商引资专场推介活动暨现场集中签约仪式,实现贸易类签约28个项目,签约资金84亿元;涉及旅游、酒类、电子、大数据投资类签约9个,签约资金46亿元。(贵州日报记者 沈仕卫)

上一篇:英特尔全球副总裁杨旭将出席创博会论创新创业
下一篇:仁怀名酒工业园区全力打造特色产业升级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