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流媒体网张彦翔:携手创博会 让年轻人在双创大潮中勇立潮头

流媒体网张彦翔:携手创博会 让年轻人在双创大潮中勇立潮头

发布时间:2016-09-28 17:55 | 来源:新华网 |

  新华网北京9月21日电9月25日-27日,2016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将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举行。此次创博会将以三天活动时间、十大主题展览、五大高端峰会为全国人民献上一道创业创新的饕餮盛宴。

  流媒体网CEO张彦翔为创博会欣然寄语——

  大家好,我是流媒体网CEO张彦翔。值此2016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召开在即,我仅代表流媒体网和我本人向博览会的召开表示由衷的祝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给每个年轻人带来了机会,能否在这个时代潮流中脱颖而出,这需要有勇气,需要有梦想,更需要有启迪和沟通的机会,而2016中国双创博览会就是一个最好的平台。因此,9月25日至27日,让我们相聚乌兰察布,共享双创盛宴,预祝中国创业创新博览会圆满成功!

  张彦翔

  张彦翔简介

  张彦翔,行业独立观察家,流媒体网创始人兼CEO。2000年起从事电视新媒体行业,长期关注中国的IPTV、互联网电视和三网融合产业发展。

上一篇:“京蒙合作”20年 “输血式帮扶”变“造血式合作”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