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中农舜耕用科技创新领跑农牧产业发展

中农舜耕用科技创新领跑农牧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27 17:27 | 来源:中农舜耕 |

  ——首届中国生态农牧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启幕!

  华夏农耕文明五千年,集中反映为精耕细作、农牧结合,从而实现五谷丰登、六畜兴旺。近30年来,我国农业生产专业化、规模化迅速发展,为粮食安全、食物供应做出了巨大贡献。

中农舜耕用科技创新领跑农牧产业发展

  为了践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探索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传播中国农牧产业创新理念,构建中国农牧产业合作平台,推介中国农牧产业优势项目,聚合中国农牧企业社会资源,推动我国农牧企业高效、科学、稳健、跨越发展。由中农舜耕(北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同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郑州元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储牧草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生态农牧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10月17日在河南•郑州隆重召开。

  中国生态农牧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本着“共谋发展、共迎挑战、共享机遇、共赢未来和共同出彩”的美好愿望,以“种养结合,生态循环”为主题,旨在从粮改饲政策解读、种养结合循环发展、农村生态环保治理、农牧产业协同创新、产业互联网发展等方面展开讨论,包括全体大会、专题会议、圆桌峰会等系列活动,重点展示行业标杆企业先进案例,推动行业互动与交流,促进农牧产业协同发展,着力构建农业与二三产业交叉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形成城乡一体化的农村发展新格局。

  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国农牧产业发生巨大变化。在农业农村部及相关部门和广大有志之士的共同努力与参与下,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强化服务手段、扩大服务范围、增加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推动我国农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据了解,本次大会将邀请到规模化种植基地、规模化养殖基地、农资企业、饲料兽药企业、农机服务企业、食品加工企业、农牧环保企业、政策银行、商业银行、商业保险公司、投资公司、基金公司、融资租赁公司产业互联网平台等企业参会。其中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企业领袖、媒体记者及商协会代表等嘉宾出席,共同参与这场最具权威影响力的农牧业饕餮盛宴。

  中国生态农牧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将从理论上讲述对农牧业发展的新认知,从亲眼所见体会知名牧草企业的管理与技术创新,将大量行业与科技创新的相关信息与力量不断向更广泛的受众者传播,激励草业工作者砥砺前行,为完成国家的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新贡献,为中国农牧产业的健康发展助力!

上一篇:“致敬四十年·奋进新时代”——贵州白酒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贵阳举行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