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中农舜耕产业转型升级 奏响农牧业发展最强音

中农舜耕产业转型升级 奏响农牧业发展最强音

发布时间:2018-09-27 18:13 | 来源:中农舜耕 |

  四十年沧海桑田,四十年弹指一挥间。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在一系列农村经济政策的指导下,中国农业得到长足发展,物资装备实力持续增强,综合生产能力明显提高,农村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保持持续增长。粮食生产连续丰收,实现了由总量不足到总量平衡、略有盈余的历史性转变。农牧业现代化发展进程也不断加快,出现良好态势,农村大地处处呈现出田畴如画、牛羊成群的景象,实现了历史性的巨变。

中农舜耕产业转型升级 奏响农牧业发展最强音

  中农舜耕(北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怀揣“一粒种子改变世界”的美好初心,坚持与国家政策一致、与市场需求一致、与绿色环保一致、与产业配套一致、与合作伙伴一致”的经营理念,以国家农业政策为向导,以农业市场化运营为依托,致力于通过产品研发、创新、种植、生产、多元化食品的开发,终端销售,再到裹包青贮、生态储草站建设等一系列项目的落地与实施,打造现代化的农牧协同发展创新服务平台。利用先进的智能互联手段,对现代农牧循环产业链的发展进行标准过程管控、产品统一调度、资源平台配置、全程信用交易等,不断进行农业产业互联机制创新,为种养企业提供优质饲草产业系统解决方案,引导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农业结构调整步伐,提速乡村振兴战略。

  生态农牧产业是食品安全的基础,农牧产业协同是农业发展的目标。中农舜耕作为一家新型的农业产业互联网公司,为了把控食品源头的安全性,更好更快地整合草畜产业链优势资源,拓展公司业务范围和深度,通过投资协同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储牧草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强强联合,以布局区域化、生产标准化、发展产业化、经营规模化为基本路径,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将发展优质草畜产业放在农业发展的主导地位,通过实施饲草畜牧一体化工程打造生态循环产业集群,全面提升草畜产业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机械化收储加工服务专业水准。

  加快农牧业发展,是农牧民增收致富的重要途径,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中农舜耕通过生态储草站的建设与运营,将当地种植业与养殖业在同一个团队的统一规划和统一实施下,形成一个利益共同体,真正做到种养结合,既不产生秸秆,又消纳了养殖粪污,可同时解决农业面临的两大环境污染问题,实现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协调发展。

中农舜耕产业转型升级 奏响农牧业发展最强音
中农舜耕产业转型升级 奏响农牧业发展最强音

  回首中农舜耕不断拼搏的几年,路途虽艰辛,但成果丰硕;展望未来,我们信心满满。农牧业是广阔的舞台,振兴是时代的号角。在党的领导下,中农舜耕将以国家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发展农牧业优势特色产业,打造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美丽新农村,努力建设“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的美丽新农村,率先打造成为农牧业发展一体化示范企业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中农舜耕布局构树产业发展!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