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新闻资讯 >中农舜耕践行种养结合一体化规模发展之路

中农舜耕践行种养结合一体化规模发展之路

发布时间:2018-10-24 11:49 | 来源:中国网 |

  ——首届中国农牧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为了践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探索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传播中国农牧产业创新理念,构建中国农牧产业合作平台,推介中国农牧产业优势项目,聚合中国农牧企业社会资源,推动我国农牧企业高效、科学、稳健、跨越发展。由中农舜耕(北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同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郑州元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储牧草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生态农牧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于2018年10月17日在河南•郑州隆重召开。河南省乡村振兴大会活动组委会、周口市发展改革委办公室、河南省新科经济技术研究院、正县畜牧局、中国农科院畜牧所、河南省科学院、动物营养专家、主办,承办,协办方与会代表、机构人员及企业家代表等相关领导以及国内畜牧养殖的专家学者、金融资本、媒体人等近500人参会。

中农舜耕践行种养结合一体化规模发展之路

  据了解,首届中国农牧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主要围绕“粮改饲政策解读、种养结合循环发展、农村生态环保治理、农牧产业协同创新、产业互联网发展”等角度为出发点,推动行业互动与交流,促进农牧产业协同发展,着力构建农业与二三产业交叉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形成城乡一体化的农村发展新格局。

中农舜耕践行种养结合一体化规模发展之路

  中农舜耕(北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会发起及主办单位之一,董事长郭强在大会中强调:“中农舜耕围绕生态农牧产业的种业、种植、农牧循环、运营平台、农牧业专业化营销等领域进行投资运营,并在全国大力实行种养结合生态发展模式,以农牧产业链协同发展形成种植业与养殖业一体化生产模式。该模式实现了农业规模化生产以及农业资源的合理化利用,可以有效降低农业生产成本,并通过种植业和养殖业的直接良性循环,拓展生态循环农业发展空间,也是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促进现代畜牧业发展的重要思路举措。在这种背景下,以种养结合为核心,积极探索各种各样的农业循环经济发展之路,逐步形成种养结合循环发展的生态养殖模式,实行种养结合、以农养牧、以牧促农能够实现物质和能量的充分循环利用,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实现产量、质量、效益的最大化,是对加快农业现代化步伐、发展壮大农村产业、构建农业与二三产业交叉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形成城乡一体化的农村发展新格局的重要方法和步骤。”

中农舜耕践行种养结合一体化规模发展之路

  中农舜耕(北京)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协同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中储牧草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元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以及一批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及对农牧业产业协同发展有共同理想与愿望的有志之士和专业人才,通过发挥农牧业发展的社会责任与义务,践行种养结合一体化规模发展之路,为中国的大农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意义非凡。

  中农舜耕种植的是牧草,耕耘的是生态文明,是农业文化,是社会和谐!展望未来,中国畜牧业的发展将会更加成熟,竞争也会更加激烈,会有更多的企业在这个广阔的市场中竞技,中农舜耕全体员工与战略合作伙伴将倍加努力,以全产业链运营及品牌化经营为宗旨,与进入农牧产业产业协同服务平台运营的企业和加入中国三农生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企业真诚合作,携手前行,以生态农牧产业协同发展为理念,以实现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生态文明为宗旨体现自身价值,实现中农舜耕的辉煌未来。

上一篇:民建会员李世玉当选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
下一篇:中农舜耕—农牧产业一站式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