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新闻资讯 >百果园厦门79家店同庆六周年 计划未来三年开到150家

百果园厦门79家店同庆六周年 计划未来三年开到150家

发布时间:2019-05-10 15:22 | 来源:北国网 |

  5月10日-12日,百果园厦门区举办“六岁生日宴”,厦门、泉州、漳州等地的79家门店同庆,门店果品全场7.5折回馈顾客。

  百果园入驻厦门6年时间里,区域门店网络覆盖不断扩大,业绩持续提升。通过门店,百果园将全球好吃的水果源源不断地输送给当地市民,截至目前,百果园闽南地区的会员总数已突破120万。

  作为中国水果专营连锁业态的开创者,百果园公司自2001年成立后,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给“更好吃的水果”。多年来,为了提高果品品质,百果园从全产业链着手,在上游,引进国外先进的种植理念和技术,以市场为导向,通过改进传统落后的种植技术,从源头来保障水果品质。在消费端,百果园创建业内首个全品类果品标准体系,又按照”好吃“标准,将每一款水果分成招牌、A级、B级、C级,让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有标准可参考。同时,百果园在业内提出“不好吃三无退货”售后服务(即无小票、无实物、无理由退货),以期让消费者全程都能享受到愉悦体验。随后,百果园将服务升级至全渠道:2016年,百果园App推出“不好吃瞬间退款”服务,只要“不好吃”,分分钟可退款。

  18年来,百果园以水果切入,通过不断突破创新,带动中国水果产业升级。与此同时,百果园抓住消费升级机遇,以互联网工具、新型技术为手段,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庞大的社区门店销售网络。截止目前,百果园已在全国70多个城市,布局3700多家门店。依托线上线下一体化新零售,百果园形成了以会员、流量、供应链系统为主的核心竞争力。

  进入2019年,百果园集团继续加速布局,厦门作为闽南地区的重要城市,渠道势能正不断凸显。据悉,作为新一线经济消费强市,百果园计划未来3年内,将以厦门为据点在闽南地区将门店数扩展至150家。

上一篇:维维股份助力打造国家级粮食产业集聚园区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