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娱乐时尚 >与外星人同居那些事,蒙娜丽莎微电影脑洞大开

与外星人同居那些事,蒙娜丽莎微电影脑洞大开

发布时间:2020-08-24 11:55 | 来源:本站 |

  近年来,不少家居品牌热衷于做故事类广告或微电影营销。为了向消费者传达品牌的理念精神,各大品牌也是费尽心思,花样百出。我们发现,在众多品牌大打情感营销的时候,蒙娜丽莎反而“不走寻常路”,在8月蒙娜丽莎第12届微笑节中,以“发现美好生活”为主题,发布了一条趣味短片《地球奇遇记》。短片切入点十分大胆,邀请外星人介入人类生活,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地球之旅。让人会心一笑的同时,也引发思考。

  (视频观看链接:https://url.cn/t27CBovV?sf=uri)

  脑洞大开与外星人生活,揭开美好生活秘诀·

  或许不少人都曾幻想过移民星球,尤其是今年黑天鹅事件频繁发生,但总归不现实。与其做不切实际的梦,不如揭开“人类美好生活”的真相。蒙娜丽莎通过把外星人请到地球上,在人类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开启了“同居生活”。这一创意从众多情感营销中脱颖而出,瞬间抓住用户的好奇心。

  短片以一场谈判拉开序幕,从“外星人为何晕倒?”悬念展开,有点推理片内味。

  这外星人与想象的有点不一样,甚至可以说和人太像了,会自恋,还爱玩,夸他两句就飘了。

  开会的时候打瞌睡,出门走两步就瘫坐下来。

  外星人对人类甜甜的爱情充满好奇。

  去到人类家里就成了一个“干啥啥不行,捣乱第一名”的好奇星人……

  这些熟悉的场景不就是我们每天的日常?对生活充满期待,不断尝试,为了过上理想生活,也像外星人找遍宇宙一样,勇敢和坚持。《地球奇遇记》为我们重现生活中这些简单的小确幸,唤醒我们对生活的热爱和追求。

  让外星人也心动的日常,蕴藏了我们无数个小确幸

  简单的生活是我们幸福的来源,《地球奇遇记》通过聚焦日常生活,向人们展示忙碌生活之外的另一种生活形态,提醒我们不要因为忙碌而忘记了生活本身。

  我们大多数人都在为“每月的KPI,要不要结婚生子,996还是007……”这些问题而烦恼。大家只顾着奔跑,好像谁不跑就会被远远地落下。蒙娜丽莎这一次没有选择温情路线,也没有打鸡血式的矫情,反而把着落点放在了日常生活。短片以快节奏的镜头语言和贯穿全片的“外星人晕倒”伏笔,通过外星人介入地球人生活的设定,把“美好生活”具象化,一家人在一起,吃一顿家常饭,一起度过饭后闲暇时光……让人在观影的同时重新审视生活。

  作为陶瓷板的开拓者和推动者,蒙娜丽莎瓷砖12年来坚持自主研发创新,今年更是推出了“银河星辰”系列新品。《地球奇遇记》选择以科幻形象来传达产品“不断拓宽居住边界,探索生活多种可能”的设计理念,可谓十分取巧。在人物设定上,以外星人第一视角呈现,通过TA的观察、探索、发现,对人类美好生活、居住空间和微笑表达有了深入的了解,让用户对品牌的创新和探索精神有了更具象的认知,对蒙娜丽莎产生信赖感。

  短片通过趣味演绎进一步深化了“每个家,都值得拥有蒙娜丽莎”的品牌理念,引起用户共鸣,让用户与品牌一起发现美好生活。由此,也让用户意识到蒙娜丽莎瓷砖为构造美好生活提供更多可能性。

  第12届蒙娜丽莎微笑节深入人心,传达品牌理念

  2020年人们对家居健康提出了更高要求,积极探索生活更多可能。蒙娜丽莎第12届微笑节以“发现美好生活”主题,通过《地球奇遇记》一系列搞怪日常,借外星人探索能量之源,把寻常生活中不平凡的幸福感在镜头中放大,让品牌理念在消费者心中再次扎根。

  作为蒙娜丽莎12年大IP,如何把“微笑节”玩出新鲜感的同时,又能深化IP内涵,是这一季的营销重点。《地球奇遇记》在逗笑剧情之外,倡导用户热爱生活,关注日常,回归生活本质,向用户传达品牌构筑理想人居的美好愿景。在传递“微笑”力量的同时,更是将蒙娜丽莎勇于创新,积极探索的精神带给每一位为生活努力的人。

  2020年已经过半,看完这条影片后的你,是否又有了勇气面对生活琐碎?对正在犹豫不决的工作和习惯到麻痹的生活,是否有了想要改变的冲动?不管你在哪里看到这条片子,都愿你带着自己的解读,继续在生活的挑战中乘风破浪。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沪闽残疾人电竞邀请赛启动仪式落幕厦门欢鹿玩乐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