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都市网:及时传播资讯,了解长春,走遍长春。

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赵丽丽:在研究的基础上稳妥创业

赵丽丽:在研究的基础上稳妥创业

发布时间:2015-08-17 22:30 | 来源:80后之窗 |

  2015年7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应用与服务分会秘书长赵丽丽还在四川参加万通杯全国汽车维修技能大赛。8月14日,赵丽丽秘书长又风尘仆仆地来到山东济南参加万通首届创业设计大赛的开幕式。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应用与服务分会秘书长赵丽丽秘书长接受采访

  针对万通接连举办大型的全国性比赛,赵秘书长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她表示,万通在学历教育林立的中国教育界闯出自己独特的道路,体现出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多次举办全国型大赛,紧跟市场行业发展。国家刚刚提出“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政策,万通就能引导举办这样的比赛为学生创业提供帮助,“这是他们能够成功的原因,也引领行业风气之先”。

  对于万通学生的创业思想,赵秘书长也提供了不少建议和要求。她说:“从汽车产业链来看,创业最适合的方向是汽车服务业。当前汽车服务业在中国是发展的黄金时期,尤其当下互联网的加入,更为低成本、低门槛创业提供了机会。但是在这一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不要盲目,要认真研究汽车服务业市场,研究每个人自身的条件,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选择适合自己的途径,真正在研究的基础上稳妥的创业。”

 
 

上一篇:星科陆小珊:创新创业 为学生未来发展服务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