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安娜蚕丝卫生巾——呵护女性健康,尽显女王魅力

安娜蚕丝卫生巾——呵护女性健康,尽显女王魅力

发布时间:2015-12-25 13:06 | 来源:芭厘时尚网 |

  与女人一生最亲近的,是她最甜蜜的负担——大姨妈! 大姨妈来了! 痒?痒是因为棉质细菌滋生 闷?是因为棉质化纤质品本身透气性差 有异味?是因为子宫内膜脱落的残留物发出的臭味 痛经?由于平时受凉或有炎症存在。女性长期使用不合格的卫生巾会滋生很多妇科疾病,卫生巾要陪伴每个女孩子40年时间,甚至更长,我们离不开卫生巾,就像我们的生命中离不开爱情一样。

  市面上的姨妈巾大部分都含有绒毛浆和增白荧光剂,为什么会有?因为绒毛浆大多数是二次回收的垃圾废物,医院里面沾满血沾满脓的棉花,女性使用过的姨妈巾等垃圾加入很多的福尔马林,硝酸钾硝酸钠去消毒漂白制造而成,上面本身沾满细菌,严重危害我们的生殖健康!

\

  “安娜”蚕丝卫生巾跟普通卫生巾有什么不一样?

  据记者采访“安娜”品牌创始人陈先生表示:“安娜蚕丝卫生巾除了材质和市面上不同之外,不含绒毛浆不含荧光剂,最重要的是安娜卫生巾主要成分是天然蚕丝,为誉为“纤维皇后”。蚕丝是自然界中最轻最柔最细的天然纤维,撤消外力后可轻松恢复原状,内胎不结饼,不发闷,不缩拢,均匀柔和,可永久免翻使用。加上蚕丝本身特有的透气、透湿性能,使蚕丝被感觉更加滑,爽不温,温而不燥。桑蚕丝主要由动物蛋白组成,富含十八种人体所必须的氨基酸,能促进皮肤细胞活力,防血管硬化,长期使用可防皮肤衰老,对某些皮肤病有特殊的止痒效果,所以用来作为卫生巾的表层最为合适不过了。

  姨妈巾中的银离子芯片具有杀菌消炎,有改善痛经、月经不适、促进新陈代谢、改善内分泌、增强免疫力、改善妇科炎症、抑菌、除异味等,满足女性生殖健康的需求。”

\

  而痛经的产生是因为子宫内膜脱落的那些残渣遇到寒气变成血块很难排出来,堵塞了你的子宫口所以子宫收缩的时候就会产生剧痛。平时我们如果多喝热水多活动的时候血块就会慢慢的拍出来你的痛经就不那么痛了。这叫通则不痛。如果你用一般的卫生巾它不透气,就会导致越来越痛。但是用安娜蚕丝卫生巾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就很舒服。因为安娜卫生巾更加透气,空气流通,再加上安娜的负离子远红外有暖宫温经的功效,能够有助于加快血块排出,能够有效缓解痛经。远红外线的协同作用使局部组织温度增高、血液循环加强,寒气得到缓解,有利于经血顺利下行排出,通则不痛,痛则不通。

  所以说在姨妈时期,女性们还是要护理好自己的身体,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如果自己都不好好呵护自己,和奢望谁来呵护自己呢?

上一篇:国文社文化艺术交流会(广东站)圆满结束
下一篇:卫生巾市场竟能以假乱真?真相让你目瞪口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