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联郡杯”楚菜烹饪技能创新大赛颁奖典礼暨闭幕式盛大举行

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联郡杯”楚菜烹饪技能创新大赛颁奖典礼暨闭幕式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31 23:53 | 来源:鼎道传媒 |

  冬日的校园,晨光灿烂。12月15日,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联郡杯”楚菜烹饪技能创新大赛颁奖仪式暨闭幕式在汤逊湖校区隆重举行。

  世界的美食,中国的新东方。在“联郡杯”楚菜烹饪技能创新大赛上,中餐与西点齐飞,雕刻与拼盘共舞。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参赛选手各展所长,用实力与激情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美食盛宴。

  湖北新东方参赛选手以优异表现征服了现场评委与观众,获得了广泛好评。本次大赛共聚集了353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和认真评选,成绩斐然。其中大赛单项奖共角逐出一等奖14名、二等奖29名、三等奖43名、优秀奖57名,大赛团体奖评选出特金奖1名、金奖2名、银奖3名、创新奖5名。

  颁奖仪式上,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长蔡贤满、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副校长孙东好,后勤处主任张义刚等领导为优秀选手们颁奖。

  大赛组委会充分肯定了湖北新东方学子们的精湛技艺,新颖的构思,展示了新东方人与时俱进的风采,展示了我校学子对楚菜传统饮食独具一格的承载能力、发展潜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并鼓励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拼搏,不断开拓创新,在未来的舞台上,能够创造出一批更加具有时代特色、引领潮流的作品。

  在颁奖典礼上,获奖学生代表在获奖感言中谈到:“如今优秀的成绩离不开辛勤付出的老师们,感谢老师的悉心栽培,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一次施展技艺的平台。今后的时光中,将继续努力学习烹饪技能,努力锻造自己的厨艺,为成为一名顶级大厨而不懈努力奋斗。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和学校!”

  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联郡杯”楚菜烹饪技能创新大赛是一次规模大、覆盖面广、开放程度高、影响力深远的顶级烹饪赛事,它将国际时尚与民族传统相结合,再现烹饪艺术经典,它不仅推动了楚菜饮食文化的碰撞与交流,还对新时期饮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具有深远影响力。同时,大赛在锻炼厨师队伍,培养烹饪人才方面也具有重要意义。通过烹饪大赛,一大批后继人才增长了见识,得到了锻炼与提升,为未来餐饮业的发展奠定了人才基础,注入了新的活力。

  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简介: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东方烹饪教育,学校占地近百亩,可容纳在校生3000余人共同学习生活,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学校拥有标准理实一体化阶梯教室、现代化实训大厅、多媒体教学、模拟酒店现代化厨房、DIY理实一体化西点烘焙教室供学生学习训练,是湖北省办学层次最高、专业技能最强的烹饪教育基地。


上一篇: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联郡杯”楚菜烹饪技能创新大赛 感受西点美食盛典
下一篇: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联郡杯”楚菜烹饪技能创新大赛展台宴席——漂亮得不像实力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