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农旅融合 产业脱贫——绥阳县召开第八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农旅融合 产业脱贫——绥阳县召开第八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12 16:52 | 来源:80后之窗 |

  贵州网讯:(记者 姚浩、祝元欢)4月1日,绥阳县第八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诗乡花海景区盛大开幕。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该县向王珂迩颁发了绥阳旅游形象大使证书;绥阳县委副书记、县长余航海讲话并宣布开幕。

  颁发证书。

  据介绍,绥阳,享有“诗画绥阳.养生天堂”的美名,被誉为“世界休闲公园”。源远流长的历史文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舒适宜人的生态环境,造就了绥阳旅游资源不可比拟的优势,拥有国家级地质公园、中华第一长洞——双河溶洞,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北纬28度地球同纬度仅存的原始森林——宽阔水原始森林,有国家级水利风景区、中国诗歌谷——双门峡,有负氧离子含量创世界吉尼斯记录的天然氧吧——红果树,还有美轮美奂清溪湖、可饮可浴温泉水、鬼斧神工石趣园、神奇秀丽观音岩、鸟语花香鸣泉谷等一批精品景区景点不断涌现。绥阳坚持红色传承、绿色发展,打造西部内陆开放新高地,按照“全域旅游城市”的发展定位,以“中国诗乡.世界休闲公园”为主打品牌,明确提出了以交通为引领、以项目为支撑、以旅游为突破,全力打造全域绥阳,大美诗乡。

  大会现场

  据悉,在此次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期间还举行第二届诗乡花海郁金香节、首届“信合杯”徒步健身活动、第二届美食争霸赛之名优小吃争霸暨特色小吃展销、农特产品展销等系列活动。

  当天,参会人员还观摩了绥阳县蒲场镇天香贵州牡丹园、风华镇柿子坪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参观了诗乡花海景区,纷纷对该县实施农旅结合、产业脱贫的战略称赞不已。

上一篇:2016意大利AC米兰足球特色夏令营
下一篇:重庆高职单招成绩出炉:请慎重选择走“捷径”上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