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扫一扫引领中国进入物联网时代

扫一扫引领中国进入物联网时代

发布时间:2016-11-21 09:48 | 来源:贵州网 |

  11月18日, 由WADCC(联合国全球资产数字加密委员会)主办的首届联合国全球资产数字加密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WOGC(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治理与竞争力国际组织)秘书长郭云涛、WADCC第一任主席萧骁、发码行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蔚参加了此次论坛,WOGC主席cary yan和联合国经社理事会原副主席卡洛斯先生在联合国总部发来了视频演讲,WOGC副主席、联合国前任契约主席科霍纳先生专门发来了贺词。在本次论坛上,“二维码扫一扫”发明人徐蔚先生在“数字资产”领域发表了“区块链、码链的发展融合”的重要意义与实际应用,并将在联合国框架下设立的“WADCC码链研究院”担任第一任院长。


图为联合国全球资产数字加密高峰论坛现场

  发码行有限公司由黄山幸福新世界集团与上海凌数网络技术共同发起成立,是我国第一家致力于开发以二维码“扫一扫”专利授权为依托的“码链”技术开发,主要应用于“溯源营销”、“码链电商”、“扫码支付”、“码链数字资产”、“码链数字货币”、“码链网络舆情监控”等,目前已与中国中小商业企业联合会、联合国码链研究院等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为WADCC码链研究院院长徐蔚先生发表讲话

  徐蔚先生在谈到了区块链与二维码链的发展融合理念时指出:“码链”是使用智能手机对准“二维码”“扫一扫/点一点”,即可“生成新的含有扫码者DNA的二维码”,同时接入“服务”而形成的“二维码链条”。而“扫一扫”的升级版就是“AR眼镜看一看”的“凌空出世”,或将颠覆整个智能手机行业,引领世界实现物联网时代,进入“数字人网络”。“扫一扫”软件目前在中国已经普及,如以微信“扫一扫”的用户群为例,达到注册用户十亿月活跃用户超过八亿;而“码链”的杀手应用“扫码支付”,也已逐渐为中国人们所接受,且已经成为线下消费领域最重要的支付手段,预计2016年扫码支付金额将突破十万亿元,并且随着我国民众海外旅游购物而普及到世界各地。

  据了解,“码链数字资产”即WADCC数字资产交易所,是基于物权把控,以“智能二维码”为介质,将产业链的合约转化为可分割、可交易、可转让、可兑换、可追踪的智能合约,实现WADCC联盟内进行“物权交换”的“数字资产化”。与以往的区块链数字货币的不同在于,“码链数字资产”可以创新地将消费者订单反向驱动价值的各环节分工直至溯源锁定生产要素智能合约的分配原理清晰呈现出来,而让每一个实际消费者既可以锁定消费,也可参与投资增值,更可以分享价值,是分享经济的现实体现。


图为WOGC秘书长郭云涛先生会场做主旨发言

  WADCC数字资产交易所由资产申报、评审备案、诚信追溯、交易兑换四大体系组成。其记账单位是“码链特别提物权”,即数字资产交易所创设的一种“码链数字资产的记账单位”。它依据各家“合格企业”的资产数字化,可供成员体系内平衡的经常贸易结算,是WADCC赋予“协会会员单位”的一种使用“数字资产履行智能合约”的权利。缔约成员发生“经常贸易收支逆差时,可用它向体系内成员换取其他数字资产,以偿付贸易收支逆差或偿还数字结算银行的贷款,还可与黄金、自由兑换货币一样充作国际储备。特别提物权定值是和一篮子“货物”挂钩,市值不是固定的。WADCC协会会员单位可以以特别提物权获得储备篮子中任何一种货物以满足国际收支经常贸易需求的权利。除了作为一种记帐单位之外,还可以成为真正的支付手段,使用时必须“依赖二维码的扫码支付”,能直接用于贸易或非贸易的支付。


图为WADCC主席萧骁先生在会场做主旨发言

  WADCC委员会表示将会汇聚来自不同国家和公司联盟的文化,准备打破旧有的模式和引发新的变化。主席萧骁先生指出,WADCC的设立围绕着在现实可持续发展信息社会诚信体系的基础上,以推进全球价值互联网的互联互通为己任,以全球资产数字加密化为突破口,开展全面实践,帮助发展中国家丰富的资源优势,通过全球价值互联网移,联盟产业链,对标发行的形式,释放产业潜能,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国家竞争力

  随着商业抱团取暖和全球协作需求的增强,加密数字资产的社会需求和流转速度会随之增大,从而产生更快的升值速度,吸引更多商业主体的竞相参与,规模空前的全球共赢经济即将拉开序幕,这最终必将促进全球资源资产流动性,完成资源的有效配置,释放过剩的产能,让每个国家、每个企业都可以参与分享全球化产业链分工的价值红利,而避免成为全球化的受害者。

上一篇:金粉世家全屋整装跻身“集成墙面十大品牌”
下一篇:民间资本盘活不良资产二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