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中国金融科技领跑全球 叮咚钱包登陆时代广场

中国金融科技领跑全球 叮咚钱包登陆时代广场

发布时间:2017-01-18 16:26 | 来源:中国网 |

2016年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大放异彩,2016年底KPMG公布的2016 FinTech100榜单中,8家中国企业成功入围,比2014年多了7家,中国成为金融科技企业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

近日,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叮咚钱包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向全球用户展示了中国金融科技公司的风采,这也昭示着叮咚钱包正式开启国际化战略布局。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是纽约市中心曼哈顿区中的一块三角地带,是纽约市的中心腹地,全球人流量最大的商圈之一,享有“世界的十字路口”美誉。鉴于时代广场的巨大影响力和曝光量,这里一直被世界知名企业视为向全球亮相的绝佳舞台,Google、Apple、Paypal、Airbnb等明星企业,都曾在此豪掷重金抢占大屏幕。

据悉,叮咚钱包是富贵鸟集团全资控股的一家以资产管理为核心的高科技金融公司,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资产管理专家,堪称金融科技界的一匹黑马。叮咚钱包通过大数据分析、量化金融模型以及智能化算法,致力于为个人及机构投资者提供更契合其自身需求的动态金融产品组合和投资策略,以及融资整体解决方案。公开资料显示,叮咚钱包产品线涵盖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汽车金融、资管产品、海外基金等,公司未来还将推出在线信贷、智能投顾等产品线,以满足用户一站式的投资理财和信贷需求。

“中国的金融科技在某些方面是全球领先的,比如在支付方面,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是全球最方便的移动支付工具之一。互联网资产管理方面也是这样,国内的移动端产品在用户体验上明显领先于其他国家。”叮咚钱包CEO纪宜彤说。

同时纪宜彤表示,叮咚钱包拥有成熟并不断创新的研究体系,各类金融产品均配备专门研究人员,通过自上而下及自下而上的研究策略,帮助客户在全球范围内纷繁复杂的金融产品海洋中甄选优质基础资产,构建科学的投资组合和专业定制化的智能投资服务。

随着全球资产配置已成为互联网领域的热点,叮咚钱包亮相世界窗口,吸引着全球投资者的目光,这也是中国金融科技品牌首次走向世界。相信叮咚钱包布局海外市场,将通过引进优质的海外资产、践行产业链资源、供应链业务整合和全球资产配置,实现更加多元的全球化投资组合,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资产保值和增值。

上一篇:360财富官网全新升级怎么样投资才最有前景?
下一篇: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怎么样?带你了解不一样的专业烹饪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