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泰国第一大SPA落户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

泰国第一大SPA落户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

发布时间:2017-04-24 14:30 | 来源:中国网 |

  4月19日上午,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扎鲁颂巴先生率领的访问团一行十一人,赴上海参加黄山幸福新世界有限公司与Thai Lanna SPA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见证Thai Health Lanna SPA正式入驻黄山幸福新世SPA小镇项目,成为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养身区块世界十大小镇落地的又一家顶级商户。

  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位于黄山市休宁县蓝田镇,风光秀美的5A级风景区内,占地约6500亩,总规划面积约22平方公里,总投资约220亿元。整个项目以幸福为主题,设计为养身、养心、养灵三大主片区,其中养身区块的10个世界养生小镇,每个小镇将由40至50栋独栋花园式度假酒店,每栋均配有独立游泳池。

  本次与黄山幸福新世界项目引进的Thai Health Lanna SPA,将提供原汁原味的泰式Spa服务。Thai Health Lanna SPA是泰国SPA业第一大龙头企业,在世界各地都享有较高的顾客美誉度,俄罗斯、法国、埃及、斯里兰卡、阿塞拜疆、日本等许多国家都开设了Thai Health Lanna SPA的分店。Thai Health Lanna SPA不仅是全球为数不多,拥有自己专业SPA技师培训学校的SPA企业,他们也是泰国劳工部唯一授权颁发国家级技师上岗证书、等级评定的权威机构,是世界顶级SPA技师的摇篮。小布什、乔布斯等各界名人访问泰国的时候,都曾在Thai Health Lanna SPA体验过最顶尖的泰式SPA服务,并对之赞赏有嘉。

  参加本次签约的有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扎鲁颂巴,同行的还有泰国-东盟文化经济委员会主席、888集团董事长班迪·师黎丹荣、泰国帕塔亚市检察长斯林、泰国888集团董事鹏萨、Thai Lanna SPA董事长差瓦那女士、泰国888集团董事王伟强、泰国888集团国际业务部主任杨世伟、Thai Lanna SPA市场总监阿尼塔女士等。

  黄山市休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洪学军、休宁县招商局局长谢卫民、休宁县蓝田镇党委书记张云清专程到会祝贺,洪学军副县长欣然致辞,希望以此为起点,与泰国朋友紧密合作,休宁县政府一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保障项目按照规划目标顺利实施,早日实现互利双赢。

  双方还约定,Thai Lanna SPA还将联合投资,陆续紧随黄山幸福新世界有限公司一起共同合作投资,包括但不限于九华山、扬州、无锡、云南以及全球范围内的幸福新世界项目建设。

上一篇:2017砀山首批招牌水果将上市!免费品尝,农家直供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