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初中毕业学什么?想学西点烘培来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

初中毕业学什么?想学西点烘培来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

发布时间:2017-04-26 17:22 | 来源:贵州网 |

  初中毕业学什么?不要焦急,年纪小,别急着打工,学门手艺,逆袭高富帅!学技术那么多?到底我该学什么呢?作为资深吃货,我诚心推荐你学西点,为什么呢?西点潮流行业,时尚行业啊!关键是永不失业的高薪行业啊!学西点认准品牌学校,不要去小作坊,学不到东西的!

  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潮流西点专业,引领风尚潮流。课堂学习与市场相结合,紧随西点市场潮流,学校开设有塞斯西点专业、欧派西点专业、风尚西点专业,主要以实践操作为主,采用一对一的教学模式,每天上午、下午学生进行实际操作,晚上学习理论知识。

  学习范围囊括裱花蛋糕类、面包类、烘培类、慕斯类等品种。以培养精通西点制作人才和传授西点行业经营管理知识为目标,能够胜任星级酒店西点部和大型烘培企业经营管理的需求并具备自主创业能力。

  Q:零基础学员能学吗?

  A: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的课程都是针对零基础学员的,来学习的96%都是零基础学员,学校拥有雄厚的师资队伍以及完善的国际化设备,对任何有基础与零基础学员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Q:老师,我没有美术基础怎么办?

  A:比起美术基础,审美能力、行动力、心态等素质更为重要,老师独特的教学手法会让你在实践中从“学会”到“熟练”。

  Q:老师,学不会怎么办?

  A:根据南充新丝路的学员学习成果统计,不存在学不会的学员,只要你用心认真学习了。如果你的学习进步较慢、接受能力较差,我们的老师是一对一手把手教学,确保每一个学员都能学会、学精。

  Q:老师,男生可以学西点吗?

  A:当然可以,就像中烹不是男生的专利,西点的学习也是不分性别的,我们学校西点专业也有不少的男生,他们学习一点也不比女生差。

  Q:西点学习好就业吗?

  A:21世纪,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西点行业在中国以平均每年10%的速度迅速崛起,行业发展前景更广阔,未来5年西点师社会需求量超过600万人。

  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潮流西点专业,紧随行业流行趋势,课程丰富多样,满足不同人群学习需求。

  川东北学西点,来南充新丝路!!更多信息请进入学校官网了解↓↓↓

  http://www.ncxsl.cn/index.html

  (南充新丝路烹饪学校,川东北自己的烹饪学校。地址:顺庆区潆溪镇群兴东路240号,6路/40路公交车终点站,乘坐27路/20路下车100米即到。咨询电话:0817-2161818/2161919。)

上一篇:宝妈创业选久尚智选社群电商,实现财务自由
下一篇:久尚智选社群电商——最适合创业的酒水微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