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毕节“一个有名堂的地方”店正式营业——体验潮流趋势共品生活时尚

毕节“一个有名堂的地方”店正式营业——体验潮流趋势共品生活时尚

发布时间:2017-06-19 13:41 | 来源:贵州网 |

  贵州网讯:在一个设计师的眼里,任何事物都有相融的可能性。当然这并非信手拈来,穿插于生活中的灵感光芒,就是“一个有名堂的地方”得以诞生的曙光,这家店的店主张文如是说。“一个有名堂的地方”首发于贵州省金三角之一的毕节市。在简约古朴店面的装饰下融合现代时尚元素,集3C潮流数码体验馆、休闲茶艺馆、时尚美食与一体,让人震惊的同时却感受不到丝毫违和感,或许这就是潮流的魅力所在吧。

  无论你是积极备考的学生,或是奔波于公司与商户之间的小白领,还是送完孩子上学考虑晚饭该吃点什么的全职主妇,在快节奏生活的不断冲刷下,品味生活的概念也会随之变的越来越模糊。他们需要的并非是冲破当下的生活节奏,而是一个能随时放缓下忙碌的身形,为自己放空心灵的地方,“一个有名堂的地方”正是因此而存在。

  2017年5月26日当天,“一个有名堂的地方”试营业的第一天,自然也为因好奇等待在门口的顾客带来回馈:进店第一位顾客1元品所有饮品,第二位2元品所有饮品,以此类推至饮品本身价位为止,小店而因此而门庭若市,好不热闹。店里的顾客表示,“一个有名堂的地方”带给客人的不仅仅是浓浓的艺术气息,而是融合茶文化、咖啡文化、耳机体验及时尚美食等相互结合的特别体验,这在其他的店里是很少有的。

  店主张文是一位设计师,此店的构想正是源于他那缠绕着生活元素的艺术性思考方式,再融合品味、个性这些生活元素的点滴,方可拼凑出这具有独特风格的设计。 “一个有名堂的地方”并非张文的第一家店,他的洛克KTV独具创意,长期作为黔西的KTV行业风向标;而大方县比较出名的“宫”娱乐会所,也是源自于他经典创意。他是一个设计师、他用行动诠释自己心中的梦。

  在张文爱生活,爱音乐,爱艺术的生活理念下,一个有名堂的地方自然浓缩了他的生活缩影,也是他对生活的理解,艺术的表达。对于品味,这里是特别的;对于顾客的实际体验,这里更是认真的……

  试想一下,在繁忙的奔波中抽出些许时间,驻足在一个有名堂的地方,休息一瞬。品味一杯暖心coffee、一道上品的好茶、一份精致的点心、加上美妙的音乐,加上一位贴心专属为你讲解着每一款不同的艺术品,这是一种多么惬意的艺术体验?

  用心去感受,用心去体验,这是一个有名堂的地方所展现出来的特别之处。在这里,购物早已不是单纯的金钱交易,而是更有品质生活享受的空间,一种说买就买的决心与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样都值得尊敬!

  一个有名堂的地方仅仅是张文的一次大胆的尝试,也是一次是全新思维风暴的蓄力。当然,在繁忙中让人嗅到的生活的美好,自然好评如潮。生活,绝不将就;我,不忘初心。 一个有名堂的地方,等待一个有名堂的你。

上一篇:金粉世家集成墙面都上了电视新闻啦
下一篇:“一个有名堂的地方”店毕节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