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黄山幸福新世界打造皖南国际文化旅游度假重点工程

黄山幸福新世界打造皖南国际文化旅游度假重点工程

发布时间:2017-07-28 16:10 | 来源:贵州网 |

  2016年12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旅游局关于实施旅游休闲重大工程的通知》(下称《通知》)公布,提出了实施旅游休闲重大工程的目标:到2020年,依托旅游休闲重大工程的实施,基本建立与大众旅游时代相匹配的基础完善、城乡一体,结构优化、供需合理,机制科学、规范有序的现代旅游业发展格局。全国旅游直接投资年均增长20%,到2020年,实现旅游投资总额达到2万亿元;旅游消费总额达到7万亿元,旅游业对国民经济增长的综合贡献超过10%;旅游就业总量达到5000万人,旅游业就业对社会就业的贡献率超过10%,实现每年约200万贫困人口通过发展旅游实现精准脱贫。

  2017年6月,安徽省人民政府印发了《安徽省新型城镇化发展规划(2016—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支持黄山建成皖南地区中心城市,加强歙县、休宁等特色小城市建设,开展迁建黄山机场前期工作、推进黄山通用机场建设等。强化黄山市在皖南国际旅游文化示范区的核心地位,打造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美丽中国先行区、全国重要的休闲产业基地和会展中心,支持和推动开展大黄山国家公园、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建成皖南地区中心城市。

  黄山市作为“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打造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的使命。在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 “黄山最有资格成为美丽中国建设先行区,最有能力担当建设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的重任”等重要指示下,黄山市委、市政府不仅在《黄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将“旅游兴市”重点提出 ,在推进中更是以建设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为抓手,按照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1+5”战略部署,不断加快推进黄山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在安徽省大力发展旅游业的政策及黄山市积极推进“旅游+”行动计划和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的背景下,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作为旅游服务产业创新项目成为了黄山市招商引资项目中的翘楚。

  据了解,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2014 年被列为省“861”计划重点项目及黄山市、休宁县重大项目;2015 年被列为省政府跟踪调度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和黄山市唯 一一 个省级重点储备项目;2016年被列入安徽省亿元以上重点项目投资计划;2017年被列为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产融一体化示范工程”。

  项目总规划面积约22平方公里,总投资约为220亿元。项目科学规划分为一个幸福主题,养身、养心、养灵三个片区,五个区块,分别是:幸福文化区:中国梦创意中心、“莫非•一念平直”教育未来馆、十个名人姓氏部落小镇、素质教育基地、文化游乐、名仕公馆等内容产业;幸福度假区:2座超五星级主题酒店;幸福养身区:3200套国际养生公寓酒店、十个世界养生小镇、四个健康管理中心、一个户外运动养生小镇;幸福商业区:百工坊部落、养生商业综合体、主题酒吧部落;幸福人居区:美丽乡村小镇。

  黄山幸福新世界在传统旅游度假项目产业出现募资难、销售难、招商难和后期运营难等诸多发展瓶颈的情况下,提出了旅游服务产业发展的四大趋势,以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为例,详细阐述了旅游服务产业的创新理念和创新规划,为传统旅游度假服务 产业给出了整体解决方案。

  旅游地产内容产业化:以生命初始体悟生命历程

  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位于黄山脚下蓝田镇, “蓝田生物化石群”是项目区最为耀眼的自然资源。它的发现,证明在休宁县蓝田镇找到了6亿年以前在海洋50米至200米水下存在过的“高等生命”证据。它是20世纪地理学最伟大的发现之一。这为项目区成为人类最早发祥地提供了科学的佐证。

  项目在“人类起源发祥地”打造养身、养心、养灵于一体的素质教育品牌项目。依托黄山独有的自然环境和十个高端的养生小镇项目为基础,实现系统化养身;以全人的幼儿、儿童、青少年、成人、老人素质教育为核心实现系统化养心;以“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理念设计各类社会公益主题活动实现系统化养灵。向消费者输出一种私人订制式、有涵养的生活模式和价值观,进而全面解决人性内心固有的价值延续情结。

  旅游地产项目金融化:以旅游消费实现资产增值

  在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新趋势下,黄山幸福新世界采用预存消费的模式,项目通过推广“幸福码”,建立会员消费体系,会员可通过购买幸福码,以每码2万元计,即可享受40年准四星级公寓式酒店4晚/间/年的免费度假权益,并由PICC(中国人保)进行履约保险。项目将通过消费会员制的预存消费模式完成项目建设资金筹集,以品牌连锁方式在全国构建分时度假体系,以消费资产化、资产资本化的资产并购、项目重组、IPO等资本运作方式,将项目资产溢价注入上市公司,通过互联网金融行业现有平台来实现,多重渠道保障以互联网金融消费旅游产品的安全性,从根本上降低互联网金融投资的风险。

  旅游地产项目艺术化:以艺术作品创造视觉盛宴

  项目以当代艺术家施少平先生2013年获得世界十大顶级大地装置事件的艺术作品《莫非·卵》为蓝本,以《莫非·一念平直》为规划设计理念,将3000座大小不一的卵型建筑镶嵌在群山的怀抱中,形成最具影响力的大地装置艺术作品,给世人带来极大的视觉盛宴。

  旅游地产养老养生化:以养生养老传承孝道文化

  中国传统孝道价值观念显示,把父母亲送到养老院是一种违背孝道的体现。而居家养老使老人变得孤单寂寞,不能和社会进行互动。该项目要解决的是老人的养生化,让老人收获健康的身体,同时提高其生活品质,让老人能够在安心、放心、安逸的环境中生活,并能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这种亲密关系是孝道的核心价值和核心内容。

  业内人士分析,黄山幸福新世界集团提出的旅游服务产业四大趋势在“互联网+”、“旅游+”的背景下,不仅在内容产业上对传统旅游项目进行了创新,在旅游营销模式上更是给正处于瓶颈时期的中国旅游业找到了新的出路,未来将会成为旅游服务产业发展的新形态。

  众所周知,“区域的竞争,核心是枢纽之争”,谁抢先形成枢纽和合作平台,谁就抢占了先机,就能够整合更多的发展资源,开拓更广阔的发展空间。黄山市既是皖南示范区的核心城市,也是《安徽省十三五旅游发展规划》确定的六大区域中心城市之一,更坐拥首批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等重要战略平台,随着国家改革的不断深入,政策红利不断释放必将为黄山的发展带来重大机遇。黄山幸福新世界养生度假项目借此契机,为广大旅游消费都提供全方位、高品质、大视野的旅游度假产品和服务,将大大推进旅游多业融合,提升黄山旅游服务品质与水平,加速黄山旅游的转型升级,为黄山市打造国际化旅游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裂变·乘势启航”2017丽博家居品牌战略说明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