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博洛尼畅销厨柜巡礼:【苏格尔】让新中产阶级一秒爱上它

博洛尼畅销厨柜巡礼:【苏格尔】让新中产阶级一秒爱上它

发布时间:2017-09-05 14:20 | 来源:中国网 |

  苏格尔.陶醉于波尔多的阳光早餐

  波尔多的乡间是法国风情的浓缩展示,在这个对浪漫与美食的要求近乎苛刻的城市,波尔多的早餐将让你沐浴着阳光与盘中麦香,一起沉醉于爱人的微笑之中。

  CUPBOARD WAY OF LIFE 苏格尔生活方式

  苏格尔厨柜的设计风格在沿承了欧式风格最具特色的优雅和浪漫气质的同时,却摒弃了传统洛可可风格中的繁复、冗杂部分。

  1 推荐人群

  都市新贵

  他们是奢侈品市场上一支“生力军”,喜欢有底蕴,有思想的家居风格。希望通过顶级的产品体现自己的独特气质、高品位,赢得周围人的赞同和羡慕。

  快节奏生活的商务人士

  快节奏、高频率、高负荷,都市白领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都希望有自己的一片宁静空间。于是极高的质感家具而且简约的造型逐渐成为了他们的心头好。

  浪漫主义者

  法式轻古典风格的苏格尔厨柜,结构简练、线条流畅、艺术感强,给人的整体感觉是优雅高贵。强调和谐宁静,追求浪漫主义的装饰性。

  2 可选款式

  将古典和现代完美结合,可以说是轻古典主义的代表作。更加注重“轻盈、舒适、时尚”的表达,从而愈加符合现代人对于现代生活的新式理解和追求。

  以欧式的顶线、罗马柱、古典门型为主要基调,另配以具有田园气息的亚光白,将轻古典的内在气质和现代的简洁、温馨表现的淋漓尽致。

  此款门板采用进口“E0”级亚光高分子聚合物,五面一体式包裹,表面光泽柔和,防水、防潮,更防甲醛释放,且更易于清洁。

  柜体使用的德国进口环保胶不仅提高了高分子与板材的贴合度,也大大的延长了橱柜的使用寿命。

  3 典雅设计

  自然优美的顶线

  ▲ 仿法国波尔多“Chateau”的装饰线条,打造完美法式轻古典装饰顶线。

  奢华玻璃柜门

  ▲ 在古代法式建筑中,只有顶级的建筑物才会使用,象征着权利与奢华。

  复古雕刻刀法

  ▲ 柜体采用独特的雕刻刀法,但相较于重古典又做了减法,使其更适合于现代人的家居生活。

  原汁原味的法式吊格

  ▲ 优雅无处不在,这一款厨柜吊格因完美再现了法式建筑风,而变得耐人寻味。

  稳固不开裂台面

  ▲ 采用独特的金属柔性架构

  新型防水防潮水池柜

  ▲ 让厨柜使用寿命延长10年。

  抽屉360°指型设计

  ▲ 让抽屉清洁无死角,细节见证愉悦体验。

  4 基本配置

上一篇:中脉名酒事业部·台醇众创联盟战略合作启动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李燕:致力祛除贫病 结下医患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