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齐心协力谋发展,三项大奖获认可

齐心协力谋发展,三项大奖获认可

发布时间:2017-09-07 10:12 | 来源:中国网 |

  近期,安徽省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合肥市天鹅湖大酒店召开。安徽四建一举斩获三项大奖……

  安徽四建被评为安徽省建设行业项目管理创新“先进企业”

 

 

  一直以来,安徽四建坚持创新驱动,积极推广“四新技术”,采用先进的技术组织措施降低生产成本,运用绿色施工理念加强项目管理,公司先后获得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和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在行业中起到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安徽四建承建的“国家煤及煤化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荣获优秀项目奖

  该项目位于淮南市山南新区淮河大道西侧,在施工过程中的质量保证措施,施工现场的性能检测、质量记录、尺寸偏差及限值实测、观感质量等方面都较好地达到了质量计划制定的目标,各项技术指标和经济效益指标达到省内先进水平,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赞誉。

  安徽四建项目经理方权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方权——国家壹级注册建造师,高级工程师,自2005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坚持战斗和指挥在生产第一线。他以其踏实的工作作风,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带领项目部的所有成员奋斗在项目一线,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一个优秀项目经理的精神风貌。

  荣誉的背后是付出,今天的精彩是往日每一份努力的回报。荣誉属于过去,精彩属于未来,相信安徽四建的小伙伴们一定会继续勠力同心、协同奋进,为四建捧回更多的荣誉!

  更多详情请关注中国特级建筑资质的四建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国内首部两性话题都市爱情电影《识色,幸也》首发概念海报
下一篇:到南京新纪元厨师学校学厨师好就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