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实力成就品牌:丽博连续六年荣获中国橱柜十大品牌

实力成就品牌:丽博连续六年荣获中国橱柜十大品牌

发布时间:2017-09-07 16:08 | 来源:中国网 |

  在定制家居行业大环境下,家居企业砥砺前行,营销渠道日趋多元化,众多橱柜产品也在今年推陈出新……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中华橱柜网主办的2017年“中国橱柜十佳品牌、中国橱柜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已出台,在行业内掀起一股“十佳品牌”、"十大品牌"的巨大浪潮。同时被数十家权威媒体追踪报道。

  在不久前,丽博荣获“中国橱柜十佳品牌”。现又一举拿下“中国橱柜品牌价值十大品牌”、“中国橱柜匠心设计十大品牌”和“中国衣柜品牌价值十大品牌”三大奖项。再一次彰显了丽博的品牌实力和知名度。

  丽博经过十五年发展,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和现代化的橱柜生产企业之一。现已连续6年蝉联“中国橱柜十大品牌”、“中国橱柜十佳品牌”,是橱柜行业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并成为行业首家入选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的橱柜企业。随着“大家居时代”的来临,丽博橱柜│全屋定制已经将产品覆盖到橱柜、衣柜、书柜、卫浴柜、鞋柜、榻榻米等各个领域,以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的市场需求。丽博橱柜│全屋定制正以“橱柜”产品为拳头,实力进军全屋定制。

  2016“定制元年”已去,迎来了2017崭新的“定制融年”。这对于全屋定制行业来说是极具挑战的一年。丽博迎难而上,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将业务不断扩大,遍布全国各大中型城市,为无数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全屋设计体验。

  丽博的高速发展,不仅是因为整合了全屋定制资源和在橱柜行业多年的技术、人文价值积累,最重要的是丽博始终以“设计和品质引领高度”作为品牌文化的核心理念,贯穿于研发、设计和服务中。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日益增多的产能需求,丽博将同步建设1号工厂的二期和2号工厂。1号工厂二期在原有工厂的隔壁新增9000多平方米的厂房面积,拓展膜压和实木产能,预计2018年10月1日前投产。

  2号工厂在山东滕州生产基地,占地400亩,首期投入5亿左右,规划产能达20亿。软硬件全面接轨世界领先水平,真正做到引领行业工业4.0时代,将成为全亚洲乃至全球生产效率最高、设备最先进的橱柜、全屋定制生产基地之一。

  此次获奖是对丽博15年来的品牌经营的肯定,该奖项体现了丽博在行业内的极佳口碑和商业价值。目前,丽博的门店扩张正势如破竹。相信坚守初心的丽博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精工的定制家居产品和细致周到的专业服务,也相信跻身一线品牌的丽博橱柜|全屋定制会成为更多有志于在家居领域大展身手的创业者的事业伙伴。

上一篇:《笑傲江湖》冠军又出新作?全民奇迹新势力来袭
下一篇:百里杜鹃管理区李锴荣获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