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综合信息 >贵州兴义亮相中国旅游第一传播平台《世界多美丽》

贵州兴义亮相中国旅游第一传播平台《世界多美丽》

发布时间:2017-09-27 11:19 | 来源:贵州网 |


图:中国旅游第一传播平台《世界多美丽》在贵州兴义开拍

  为弘扬“山地玩都,百花兴义”这一宗旨,发展兴义旅游文化,推动兴义经济发展,万峰林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特携手《世界多美丽》栏目,签约拍摄了一档30分钟真人秀节目。节目特邀央视国际频道主持人参与,央视、旅游卫视团队拍摄制作。

  此次活动是由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公司主办,由旅游卫视《世界多美丽》栏目组、贵州广播电视台《美丽贵州》栏目组、北京智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贵州影视节目交流有限公司、贵州视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图:开机仪式现场 身穿布依服饰工作人员

图:开机仪式现场

图:开机仪式现场

图:《世界多美丽》走进兴义 开机仪式现场

  这次《世界多美丽》栏目,将深入兴义市马岭河峡谷、万峰林等地区,体验热气球、骑行、越野、徒步等项目,领略喀斯特地貌独特的美丽;更将畅游于多彩绚烂的布依族文化中,学习布依乐器、欣赏精彩的民族表演。除此之外,节目组还有深入拍摄历史长河中闪耀的瑰宝——2.5亿年前(三叠纪时期)贵州龙化石群、品尝兴义特色小吃等活动。

  摄制组经过为期6天的拍摄,已经将山地玩都百花兴义的美景美食收入镜头,将美人天籁装入心中,最终向世界呈现一个多姿多彩的玩都兴义,展示贵州兴义的魅力!


图 “声音的活化石”布依八音

图 野外露营感受玩都兴义的魅力

  节目制作完成后,将在香港TVB、台湾地区、蓝海电视台(覆盖美洲与北美洲等多个国家)、浙江卫视、旅游卫视及十四家省级电视台、200多家电视台;同时也将在爱奇艺、新浪网等14个知名媒体网站、4条国际航线滚动播出;贵阳高铁北站、火车站等也都全覆盖播出,预计海外落地后,可覆盖5大洲50亿人群,力求全方位立体化的传播节目。

  这一节目的拍摄传播,将全方面、多角度地介绍兴义的旖旎风光,展现美丽金州的独特风情,这是发展兴义旅游业、推动兴义社会发展的大好时机。

  在全球性品牌电视栏目、知名视频网络媒体等渠道的立体化、高频化宣传下,兴义旅游要素定能更广泛地传播和弘扬到全国及世界各地,兴义的知名度、美誉度必将大力提升,这为带动游客来兴义观光旅游、吸引资源入驻兴义等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时,兴义媒体投放资源网站:中华网、国际在线、TOM、凤凰出国、海外网、搜狐媒体、和讯、消费日报网、北京晚报网、京报网、网易新闻、中国网乐活频道、中国青年网山东、今日头条、中国发展网、环球网、千龙网、北京娱乐信报、京华时报网、东方网、北方网、、浙江信息港、山西信息港、时尚元素网、陕西信息港、、上海信息港、上海经济新闻网、云南信息港、新华时尚网、西安都市网、文化旅游地产网、四川信息港、山东网、厦门网、喀斯特旅游网、南宁信息港、广东都市网、广西信息港、贵州信息港、大重庆网、成都都市网等会发布贵州兴义亮相《世界多美丽》这一新闻,让更多的人,看见贵州兴义的美。

  贵州兴义是一个文化底蕴厚重的地方,它美在厚重的人文、美在优美自然风光、美在浓郁的民族风情。兴义有很多的风景名胜区,境内现有国家级风景区3个,省级风景区5个,各种人文景观120余处,且景点集中,各具特色。在兴义“天然氧吧”、观光田园、度假疗养、寻幽访古、体验风情,可以尽享天人合一的生生不息。


图:兴义万峰林一角

图:兴义则戎玉皇顶日出、云海一景

图:马岭河峡谷天星画廊(马岭河峡谷层层钙华瀑布)

马岭河峡谷 张霆 摄

东峰林余晖 张霆 摄

黔西南州州花三角梅 张霆 摄

2017年8月国际山地旅游大会热气球亮球表演 唐可 摄

热气球飞越万峰林 蒋挺 摄

醉美万峰湖 陈剑平 摄

百花兴义 美丽任我行 王曦 摄

  供稿:李竹 刘洪兵 谢永萍 司马云平 岑景扬

上一篇:十二背后——清溪峡山庄迎来百名旅游大咖入住体验
下一篇:没有了